田源欲暂离《天天向上》 频被曝出轨证据

2015年05月11日22: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田源(资料图) 田源(资料图)
田源被曝与女性朋友床照 田源被曝与女性朋友床照
田源被曝夜店与女性友人激吻 田源被曝夜店与女性友人激吻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晚间,主持人田源[微博]在个人微博发表声明,决定申请暂时离开节目《天天向上》。田源此前被爆料婚内出轨,激吻好友女友,虽然本人否认,但更多图片以及视频的流出似乎坐实了出轨。

  田源在声明中向家人、观众和节目组表示歉意,并决定暂时退出《天天向上》节目组,以降低给节目组带来的负面影响。同时他也表态会痛定思痛,谨言慎行。微博上有消息传马可将暂代他主持,不过被电视评论人“芒果妈妈”否认。(新娱)

  田源声明全文如下:

  针对近期网络各大平台披露的关于我本人的相关信息,给《天天向上》节目,给我的家庭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我向一直以来喜欢我的观众朋友们,关心我的频道领导,《天天向上》的兄弟及其他工作人员,我的家庭表示最真诚的歉意。并真挚地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不懈的帮助。经过我本人的慎重考虑,我决定申请先暂时离开《天天向上》节目组,以降低因我本人的事件给节目组造成的不必要的负面影响,并因为此事件,也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工作和生活中应该更加严格的约束自己。我将痛定思痛,谨言慎行,好好学习。谢谢大家!

  前情回顾:

  主持人田源与神秘辣妹夜店寻欢忘情激吻

  经纪人回应田源出轨激吻:有人歪曲事实

  田源否认出轨:安慰哥们女友 激吻角度问题

  田源激吻门女主男友:才知被劈腿 不识田源

  田源激吻辣妹视频流出再添铁证

  田源发小现身称系激吻门男主 曝亲密合照

  传田源退出《天天》 制片人经纪人均关机

  田源将退出《天天向上》?妻子:听安排

  田源再遭出轨爆料 疑似与嫩妹床照曝光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田源天天向上声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