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巡演首站深圳落幕 下一站5月29日西安

2015年05月25日13: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志演唱会 李志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李志“看见”2015全国巡演第一站于深圳体育馆落下帷幕。当晚李志情绪高涨,粉丝们也报以极大的热情,演唱会气氛热烈。

  当日下午两点,深圳暴雨如注,全城交通受阻,却并未阻挡歌迷的热情,体育馆内几乎座无虚席。七点半,演唱会准时开场,李志以经典歌曲《墙上的向 日葵》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关于郑州的记忆》一曲,李志吉他伴奏,只字未唱,粉丝全程大合唱。当《天空之城》前奏响起,全场观众与李志大合唱。嘉宾苏阳[微博]是演出另一大亮点。苏阳的出现引发了全场尖叫,连唱六首歌曲,演出近半个小时,观众连连惊呼“赚到!”

  当晚李志演唱多首全新编排的经典曲目,如《山阴路的夏天》、《天空之城》,新加入的乐器口琴广受好评。经长时间的排练,加上现场专业的音响设备,震撼的灯光舞美、主题视觉,李志团队与S.A.G联手为观众奉献了 一场高品质的现场演出。李志动情地说,巡演第一站深圳是团队深思熟虑的结果,因为深圳是一个有创造力的城市。“万事开头难,有了深圳 这一场,我心里踏实多了。”

  李志“看见”巡演的下一站是5月29日西安,之后陆续在6月6日上海、6月13日武汉、6月20日重庆、6月27日北京上演。十年磨一“见”,共同见证李志的下一个十年。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深圳李志看见苏阳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