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跟随那英北美巡演 结束休假将回归

2015年05月28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碧晨日本行 张碧晨日本行

  新浪娱乐讯 结束了前段时间的工作,近日处于半休假状态的张碧晨给自己放松了一把,去到多处旅行“充电”。虽然在休假中,张碧晨也不忘跟随恩师那英[微博]前往北美,与好友陈冰一同担当那英“那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表演嘉宾。

  “后好声音时期” 充实自我休假旅行

  结束了“好声音”后,张碧晨的工作邀约不断。推出了《一吻之间》、《白芍花开》、《幸福梦》等单曲,在半年多的时间内连续拿下多个奖项。

  在结束了一段时间的密集工作后,张碧晨给自己好好放了一个假。热爱旅行的她此前就来了一场日本之旅。张碧晨在微博写到:“游历带来的或有感动、欣喜,多数还掺杂着醒悟。行走着学习、休息。”网友直呼:好文艺。

  跟随那英北美巡演 状态满格即将回归

  不久前,张碧晨又跟随恩师那英一起现身北美,参与了那英老师“那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表演。演出受到当地观众的好评。

  台上表现专业,台下则搞怪不断。张碧晨与陈冰不仅在后台与那姐一起玩起了搞怪自拍,也不忘趁着工作空档,来到美国大峡谷等地游玩拍照。而经过了旅行和巡演的放松和沉淀,好状态加好心情的张碧晨也即将回归工作,带给歌迷们新的作品。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碧晨休假结束旅行状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