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琦北京开玩唱会 线上互动人数超百万

2015年07月25日01: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琦北京开玩唱会 李琦北京开玩唱会

  实习生宋骁/文 郑福德/摄影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冠军出道的歌手李琦在北京举办了他的首场玩唱会,这场以“越关注、越好玩”为主题的玩唱会吸引了线上百万观众,活动现场,也有数百人参加。李琦更是在当晚,第一次公开了写给歌迷的歌《奇迹》。

  “蘑菇头”不当司机 首唱《奇迹》

  李琦当晚以一首《风中少年》开场,随后又演绎了偶像陈奕迅耳熟能详的《十年》和导师张惠妹的《趁早》,引来现场阵阵大合唱。除此之外,还演唱了包括《唱给十年后的自己》、《我并不是那么坚强》等一共14首曲目。

  值得一提的是,《漂洋过海来看你》这首歌是特别为线上观众排练演唱的曲目,不少线上用户刷屏表示李琦太贴心了,在线上用“蘑菇道具”对这位“蘑菇头”表示感谢。

  当晚,李琦还演唱了写给歌迷的歌《奇迹》,这也是这首歌的第一次亮相。李琦在现场表示:“一直以来都想做点什么,不管是亲任司机也好,或者在微博和大家聊天也好,都是想尽自己的力所能及来感谢大家,所以今天我想唱一首给歌迷的歌,我专门为歌迷写的歌,这首歌会收录在我的第二张专辑中,第一次公开,第一次唱给大家听。”

  遇到长腿素颜 我要先下手!

  在活动现场,李琦与粉丝一起互动做游戏,为了不让粉丝和好友头上的气球爆炸,李琦也是尽其所能赢得游戏。除此之外,在“快问快答”环节,他还大爆真心话。当游戏中被问及心中的七个女神条件时,李琦毫不吝啬的表示不仅要“长腿素颜美,聪明伶俐乖”以外,还要有一颗吃货的心,可以陪伴自己不再做孤单的吃货,并在现场表示如果遇到合适的,不排除会有“先下手为强”的可能。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李琦演出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