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签约美妙音乐 音乐之路全新起航

2015年07月29日09: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音/文 夏祺/摄影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因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少年何以琛,而吸引了不少关注度的罗云熙在京举行签约发布会,正式宣布加盟美妙音乐。当天刚好是罗云熙生日,和他一起拍戏的幼娃嘟嘟作为“神秘嘉宾”带着蛋糕上台为他庆生,粉丝也为罗云熙准备了贴心贺礼,罗云熙说,这些粉丝常来剧组探班,每个人他都认识。

  罗云熙因在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大学生时代的何以琛而被大家关注。7月28日,他在京举办发布会发布会宣布加盟美妙音乐,还献唱了纯爱单曲《夏未央》。谈及《夏未央》这首歌,罗云熙表示:“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首属于自己青春的歌,都有一段爱过无悔的场景。希望大家通过这首歌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回忆。”被问为何选择美妙音乐,罗云熙回应称认为该公司与自己的理念十分契合,“相信我们的合作,将会给歌迷影迷呈现一个不一样的罗云熙。我也会努力加油,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听的音乐。”

  发布会当天刚好是罗云熙的生日,和罗云熙一起拍摄《奶爸当家》的幼娃嘟嘟作为“神秘嘉宾”到场给罗云熙送上生日蛋糕并引领全场唱起了生日歌,让罗云熙现场大为感动。粉丝也为罗云熙准备了贴心贺礼,罗云熙说,这些粉丝常来剧组探班,每个人他都认识。(南音/文 夏祺/摄影)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罗云熙音乐签约生日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