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邀张家辉任嘉宾 大秀二人腹肌照

2015年01月01日22: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秀文演唱会前晚请来张家辉当嘉宾 郑秀文演唱会前晚请来张家辉当嘉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5年元旦,据香港媒体报道,“Touch Mi郑秀文[微博]世界巡回演唱会”12场跨年演唱会,前晚进入第9场演出,这晚星光熠熠有不少嘉宾到来捧场,有舒淇[微博]、莫文蔚[微博]、何超仪[微博]、黄又南、俞琤等。至于演出嘉宾则有张家辉,郑秀文将自己和张家辉的朱古力腹肌照放在大荧幕上,并大赞是张家辉激发起她勤练腹肌。

  郑秀文在29日小休一天,养精蓄锐地继续余下三场演唱会,这晚的表演嘉宾请来张家辉,郑秀文表示很想重温张家辉的16块腹肌,在大荧幕播出一张家辉半裸肌肉照片,及一张郑秀文的结实小腹肌相片,郑秀文又搞笑问张家辉为什么不用乳贴,她大赞张家辉好厉害,因为她曾对张家辉表示年底的演唱会很想自己练到这样,她笑称:“我当然比不上你腕力,我的手像田鸡那么细!”但张家辉搞笑说:“我拍戏时候我见到你的身材,这种身材只有几种人可以拥有,第一种是打MMA,不过我想你不是,第二种是在马路见到的大姐用布包着个头,还抬住支工字铁的,第三种是拥有这样的身体人只有一个天后,就是郑秀文,不过我觉得你像第二种人!” 张家辉觉得其实他与郑秀文是同一类人,做事说了就要做,有时又会糟踏一下自己,这是一个成功人士必需要有的元素。

  郑秀文大声问观众:“我是不是好成功呀!”她又表示,张家辉教她要有腹肌及坑纹,体脂一定要很低,所以真是好不容易才能做到。张家辉自称一场来到不能不唱2句歌,于是他七情上面地唱了两句:“叮当 叮当,震破脑袋,叮当 叮当,有个爱海。”令现场观众及郑秀文大笑不止,唱完张家辉便拖着郑秀文返回后台。(苗菲)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郑秀文莫文蔚舒淇何超仪张家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