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惠妮休斯顿爱女昏迷前曾吸毒

2015年02月22日08: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惠妮休斯顿女儿Bobbi(右)死亡在即,闺蜜爆出家人为夺其遗产对外放话Bobbi精神失常 惠妮休斯顿女儿Bobbi(右)死亡在即,闺蜜爆出家人为夺其遗产对外放话Bobbi精神失常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人物》杂志曝已故乐坛天后惠妮休斯顿 (Whitney Houston)的女儿克里斯蒂娜(Bobbi Kristina Brown)在浴缸昏迷前,曾吸食毒品。该杂志称,克里斯蒂娜在出事前几个月,经常吸食海洛英、古柯碱和精神药物赞安诺(Xanax)。惠妮休斯顿2012年在比华利山饭店的浴缸溺毙前,也曾服食赞安诺。

  《人物》引述消息人士说,克里斯蒂娜对母亲逝世3周年的忌辰即将来临感到「忧心忡忡」,而自其母亲去世后,她便因抑郁而需入院治疗,之后又因酗酒而经常进出诊疗所。消息说,克里斯蒂娜很努力想走出丧母的阴霾,但没有任何支持。

  克里斯蒂娜1月31日被发现昏迷,至今已三周,专家警告若长期昏迷,可能引发其他病症,如血凝块、膀胱感染和肺炎。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惠特尼-休斯顿芭比·克利丝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