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森11周领跑美单曲榜 骚姆三单进前十

2015年03月20日17: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荣森11周领跑美单曲榜 骚姆三单进前十 荣森11周领跑美单曲榜 骚姆三单进前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这一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英国音乐制作人马克-荣森(Mark Ronson)与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合作的歌曲《Uptown Funk!》继续保持着自己的统治地位,本周第十一周夺冠,与此同时,萨姆-史密斯(Sam Smith)的《Lay Me Down》以及Fetty Wap的单曲《Trap Queen》在本周都成功打入了榜单前十。

  在公告牌单曲榜的历史上,目前只有十九首歌曲夺冠超过十一个星期,在2010年之后,荣森这首《Uptown Funk》仅仅是第二首。在2013年中,罗宾-塞克(Robin Thicke)和T.I.以及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合作的《Blurred Lines》一共领跑十二周。

  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方面,《Funk》同样是第十一周夺冠,本周销量十八万九千张,比上周下降了整整一成。截至目前,公告牌数字下载单曲榜夺冠超过十一周的歌曲只有三首,除了荣森这首单曲之外,另外两首分别是说唱歌手Flo Rida与T-Pain合作的《Low》以及法瑞尔-威廉姆斯的《Happy》,两首歌夺冠的时间分别为十三周和十一周。

  在本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中,《Funk》第九周夺冠,本周总流量接近一千七百万,比上周下降了三个百分点。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这首歌曲第八周领跑,本周总点播量一亿七千八百万,比上周下跌了大约两个百分点。在数字下载单曲榜、电台点播单曲榜和网络流量单曲榜这三个分类榜单中,荣森这首单曲已经同时包揽冠军达到了创纪录的七个星期。

  魔力红乐队(Maroon 5)的单曲《Sugar》从上周季军位置攀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刷新了自上榜之后的最好成绩。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歌继续排在亚军位置,本周销量十七万八千张,比上周提高了大约四个百分点。而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和网络流量单曲榜中,这首歌曲均名列第四位。

  随着魔力红乐队本周排名的提高,艾德-希兰的《Loud》在亚军位置停留八周之后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和网络流量单曲榜中,这首歌都排在亚军位置,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希兰这首歌曲从上周季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五位,本周销量十三万七千张,比上周缩水超过一成(-13%)。

  英国流行女歌手艾丽-古尔丁(Ellie Goulding)的歌曲《Love Me Like You Do》仍列本周第四位,和上周没有变化。三周之前,这首歌曾经攀升到过榜单季军位置。蕾哈娜(Rihanna),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和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三位大腕合作的歌曲《FourFiveSeconds》继续排在本周第五位,同样和上周没有变化。在本周的公告牌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这首歌第六周领跑。

  加拿大音乐人The Weeknd的歌曲《Earned It (Fifty Shades of Grey)》继续攀升,从上周第七上升到了本周第六名的位置,创造了自上榜以来的最好成绩。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新专辑《1989》中的第三打榜单曲《Style》名列本周第七,比上周下降了一位。

  萨姆-史密斯的歌曲《Lay Me Down》从上一周的第五十八位飙升到了本周第八,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和网络流量单曲榜中,这首歌曲是下载增量和流量增量最大的歌曲,在两个分类排行榜中分别飙升到了第三和第九位。

  截至目前,史密斯的处子大碟中已经有三首歌曲入围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前十,在此之前,《Stay With Me》和《I'm Not the Only One》分别收获了亚军和第五名的成绩。上一张由男歌手推出的专辑中能够有三首歌曲入围Hot 100单曲榜Top 10还是说唱巨星埃米纳姆(Eminem)的《The Marshall Mathers LP 2》,其中的《Berzerk》和《Rap God》分别获得第三和第七名,与蕾哈娜(Rihanna)合作的《Monster》一共四周夺冠。

  说唱音乐人Pitbull和Ne-Yo合作的歌曲《Time of Our Lives》名列本周第九位,和上一周没有变化。紧随其后,说唱歌手Fetty Wap的《Trap Queen》从上一周的第十二位攀升到了本周第十位。Fetty Wap是一位来自美国新泽西的新人,原名叫做威利-马克斯韦尔(Willie Maxwell)。

  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前十:(3月19日 - 3月25日)

  1.Mark Ronson & Bruno Mars《Uptown Funk!》

  2.Maroon 5《Sugar》

  3.Ed Sheeran《Thinking Out Loud》

  4.Ellie Goulding《Love Me Like You Do》

  5.Rihanna Ft Kanye West & Paul McCartney《FourFiveSeconds》

  6.The Weeknd《Earned It (Fifty Shades of Grey)》

  7.Taylor Swift《Style》

  8.Sam Smith《Lay Me Down》

  9.Pitbull & Ne-Yo《Time of Our Lives》

  10.Fetty Wap《Trap Queen》

  (KFCMAN)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单曲榜本周歌曲Hot100公告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