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广州开唱 拜师麦当娜老师学舞蹈

2015年05月11日14: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丁当 丁当

  广州日报讯(记者 范协洪)“情歌天后”丁当即将于5月23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办自己出道以来的首场羊城个唱。日前积极备战个唱的丁当正在纽约进修中,除了拜师流行天后麦当娜的御用舞蹈老师上舞蹈课,也会参加专业声乐课程的训练,课余时间逛艺术节、舞台剧,希望广州歌迷可以在两周后看到自己的进修成果。

  凭借多年来为众多偶像剧演唱热门主题曲,丁当晋升为新一代“情歌天后”。说起自己的歌手生涯,丁当说自己独自流浪过很多城市,但现在在演唱的时候有着另一种不同的感触,因为现在心境已有所转变:“经历让我必须逼自己坚强起来。现在反而觉得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风景,变得更了解自己也更喜欢自己了。以前害怕孤独,现在享受孤独,是孤独让我勇敢。”   

  即便说了那么多“孤单”,但实际上丁当还是结交了不少圈内好友,听说这次丁当首度到羊城,他们纷纷开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好歌名单”。任贤齐[微博]大赞丁当的音乐非常有感染力,声音有爆炸性、穿透力。喜欢“煲剧”的品冠[微博]则是《兰陵王》的主题曲《手掌心》的支持者,“这是一首很细腻的作品,一切恰到好处,收放自如。”而胡歌[微博]、霍建华、何润东[微博],则因为丁当为其主演的电视剧演唱过主题曲,从此变身歌迷,他们推荐的《好时光》、《有一种勇气叫放弃》、《明年情人节》等影视金曲,也将一一出现在本次的舞台之上。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丁当麦当娜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