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迷奸同性女星出院 韩网友:别再出来了

2014年11月21日09: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智秀 徐智秀

  新浪娱乐讯 20日,被卷进迷奸同性案的韩国新晋女子组合Lovelyz成员徐智秀出院回家静养,并表示暂无归队计划。对此,韩国网友纷纷留言称“不要加入活动,成员都不会愿意的,因为不能因为你一个人毁掉”、“到底是做了多坏的事情,没有任何一个以前的朋友出来维护”、“徐智秀应该会一直在家休息 ”等。

  据徐智秀身边人士透露“为了稳定徐智秀的心理安定于12日入院治疗,现在已接回家中由父母照料。组合Lovelyz已于17日公开了出道专辑并展开了宣传活动,但徐智秀还没有归队的计划。”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迷奸同性网友出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