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得子 韩团CNBLUE郑容和发中文祝贺

2014年11月21日09: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容和发中文微博恭喜汪涵得子 郑容和发中文微博恭喜汪涵得子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晚上8点多,李湘发表微博爆料汪涵与杨乐乐的孩子出生。11月20日晚7点,韩国偶像乐队CNBLUE队长郑容和[微博]发中文微博祝贺,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当面祝贺。

  郑容和在微博中写道“《天天向上》的MC汪涵大哥终于要当爸爸了,听到这个消息真的很替他高兴。恭喜恭喜!!希望下次能有机会可以当面祝贺。”CNBLUE于今年上半年录制了内地综艺《天天向上》,引起了较大反响。

  郑容和因出演《原来是美男啊》红遍亚洲,之后以CNBLUE乐队主唱身份出道。在韩国庆熙大学网络学校就读中国学专业的他,自开通微博以来,一直坚持用中文与粉丝交流,还主动学习当下流行的网络用语,令粉丝感到十分惊喜。(新娱)

文章关键词: 汪涵得子CNBLUE郑容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