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B1A4成员Baro加入美男分队献特别舞台

2014年12月15日16:01   bnt新闻 收藏本文     
SBS电视台年末特别组合“Lucky Boys” SBS电视台年末特别组合“Lucky Boys”

  新浪娱乐讯 组合2PM成员Nichkhun[微博]和B1A4成员Baro成为特别组合“Lucky Boys”的最后两名成员。

  15日,SBS电视台歌谣大战方面公开特别组合“Lucky Boys”的最后两名成员分别是Nichkhun和Baro,加上之前公开的CNBLUE[微博]成员郑容和[微博]、INFINITE成员L、WINNNER成员宋闵浩,“LUCKY BOYS”的五名成员全部公开。

  SBS电视台方面表示“首届SBS Awards Festival从20日开始到31日在首尔三成洞COEX中心举行。其中,歌谣大战在21日举行,演艺大赏在30日,演技大赏在31日,SBS电视台将对以上三个年末颁奖典礼进行直播。而特别组合“Lucky Boys”是歌谣大战的宣传大使,除了会在现场担任MC外,还准备了特别舞台。”

  此外,组合帝国之子成员光熙、M.I.B成员康男将在现场以“Lucky Boys”经纪公司代表和造型师身份出场,为特别舞台增加看点。 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SBS歌谣大战twitter/图

文章关键词: 尼坤B1A4Barolucky boy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