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香港开唱 自曝写歌补偿蔡依林(图)

2015年04月08日07: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俊杰获黄伊汶送赠代理水晶表,寓意他像水晶发光发亮。 林俊杰获黄伊汶送赠代理水晶表,寓意他像水晶发光发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俊杰专程来港为6月12、13日在红馆的“时线实现新地球”演唱会举行记者会,现场更获黄伊汶送赠的代理水晶表,寓意林俊杰像水晶发光发亮,林俊杰又跟到来打气的粉丝合照。早前林俊杰在深圳颁奖礼台上只顾跟邓紫棋在台上合唱,令蔡依林尴尬呆站台边,林俊杰表示已跟蔡依林道歉,他也答应帮她写首歌补救过失。

  林俊杰这次只开两场演唱会,问他不觉得场数太少吗?林俊杰称:“演唱会时间很长,唱下来蛮高难度,我会把最好的留给这两晚。”说到嘉宾方面,林俊杰表示还没决定,心目中最想邀请是偶像张学友,希望他会来听,愿意上台就更好。去年他都为不少演唱会做嘉宾,其实已经邀请了对方,正待他的回复。问他这次会否邀请在台北站任嘉宾的滨崎步?他说:“她上次来做过嘉宾,现在要做自己的巡唱。”

  说到会否请曾合唱过的“宇宙巨邓紫棋”做嘉宾?记者笑指可能对方要唱自己新歌才肯答应,林俊杰尴尬傻笑说:“开玩笑,(她收得很贵?)真的吗,我们私下有联络,不过上次演唱会已经合作过。”

  前不久林俊杰在深圳颁奖礼台上顾着跟邓紫棋在台上合唱,令蔡依林尴尬呆站台边,此事引来蔡依林的纷丝极度不满,林俊杰表示已跟蔡依林道歉:“当时台上状况比较兴奋,我已跟她说不好意思,她已接受我道歉,我答应帮她写首歌,但还没写好,因只是上周的事,(你欠诚意?)慢工出细货。”

  林俊杰又透露这次个唱会以全新舞台和服装上阵,台上设有科技机关,也会表演不同乐器,比如打鼓,会有rock的部分,务求加强现场效果。问他继上次后,这次都会湿身吗?他说:“不会了,(秀肌肉?)要露也不会像上次一样,会露少少啦,有不同的露法。”(苗菲)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林俊杰蔡依林邓紫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