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治愈系女歌手千叶花病逝 享年36岁

2015年04月13日09: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千叶花8日病逝,享年36岁。 千叶花8日病逝,享年36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疗愈系乐团“羊毛与千叶花”由女主唱千叶花与吉他手市川和则组成,出道逾7年,2013年曾来台开唱吸引大批粉丝到场支持。然而她近期饱受病魔折磨,8日下午两点于日本富山县高冈医院告别人世,享年36岁。

  “羊毛与千叶花”官方脸书10日在脸书宣布千叶花病逝消息,她因内脏疾病病逝于医院,并贴出文章哀悼“天使最后还是不敌病魔璀残,虽然我们一直抱着千叶花能战胜病魔的希望,但那一天的已无法到来。”同时透露11日将举行葬礼。演艺圈痛失天使嗓音的消息,令歌迷遗憾。Ettoday/文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千叶花日本病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