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明星也需化妆!EXO伯贤自嘲素颜无人识

2015年04月17日08: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EXO伯贤自黑:不化妆大家认不出自己 EXO伯贤自黑:不化妆大家认不出自己
EXO成员伯贤 EXO成员伯贤

  新浪娱乐讯 EXO成员伯贤自曝,不化妆的话大家认不出自己。

  EXO成员SUHO、伯贤和CHEN在15日播出的KBS Cool FM《刘仁娜[微博]的提高音量》担任特邀嘉宾。

  当天,DJ刘仁娜好奇在全世界拥有众多粉丝的EXO是否去哪里都会被认出。对此,伯贤搞笑自黑:“我卸妆的话,没人认出我。”CHEN谦虚的说:“因为我们还没有举办过世巡,也有很多没有去过的国家和城市,所以并不是去哪都能认出我们的。”

  另外,在15日播出的MBC Music《冠军秀》节目中EXO凭借《Call Me Baby》再度夺下了冠军杯。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化妆素颜EXO伯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