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黄子韬缺席日本粉丝会 SM公司:治脚伤

2015年04月17日11:49   mydaily 收藏本文     
TAO TAO

  新浪娱乐讯 韩国SM娱乐公司17日宣布,EXO成员TAO将缺席EXO的日本粉丝见面会。

  EXO将于17日至19日期间在日本横滨举行“EXO-L-JAPAN FANCLUB EVENT 2015 EXO CHANNEL”粉丝见面会,除TAO以外的EXO九名成员将全部参加该活动。SM公司负责人表示,TAO不参加日本粉丝见面会并不是像之前传闻的那样已退出EXO,只是因为腿部受伤而在中国进行治疗的关系。

  此前某中国媒体曾报道TAO已退出EXO,不过SM公司迅速否认了该消息,称TAO将在伤势恢复后就重新参加EXO的活动。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EXO黄子韬粉丝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