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携新专回归 主打曲《EOEO》MV首播

2015年04月24日12: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版专辑封面 中国版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今日(24日),UNIQ公开了首张迷你专辑《EOEO优+》的音源及中韩文MV。UNIQ首张迷你专辑,共收录含中、韩语双版共9首歌曲。为打造UNIQ独特音乐风格,乐华娱乐在全世界范围网罗良才,将偶像与实力的完美融合推向至高点。曾为Justin Bieber、EXO担任制作的韩国作曲家申赫以及他的制作团队Joombas Music Group、美国大牌制作人Deafluenza、Mrey、2xxx!等均出现在了这张专辑的制作名单中。同时,UNIQ成员们也小试牛刀参与创作,充分展现出新秩序下的偶像实力。

  专辑主打曲《EOEO》,大胆采用亚洲音乐界并不常见的Urban R&B风格,并以管乐器为主导,展现出浓郁而纯正的HIPHOP色彩。歌曲名称《EOEO》则是源自“救护车”的拟声词,在感官上给人带来紧张刺激的氛围,副歌中不断重复的“EOEO”旋律仿佛中毒般令人印象深刻。22日UNIQ在韩国《show champion》放送舞台中首度表演了这首新歌,粉丝纷纷表示对新专辑的期待值爆表。

  UNIQ《EOEO优+》视觉升级金字塔尖上的最高视听规格

  在这次的迷你专辑中,UNIQ共展示出7套各具风格的全新造型。与出道时清爽的学生形象相比,再度归来的UNIQ更具视觉冲击力,他们将个性中桀骜不驯、不拘一格的色彩表达得淋漓尽致。其中王一博的精致与纤细,金圣柱的性感与清俊,曹承衍的张扬与顽皮,李汶翰的硬朗与潇洒,周艺轩的高挑与沉稳,都得以展示与融合。

  首波主打曲《EOEO》音乐录影带,全程共搭建拍摄场景12个,UNIQ五位成员的Solo场景均是根据每个人的特殊魅力独立搭建而成,耗资耗时巨大。UNIQ也首创“荧光妆容”,泼洒般地将面部以及全身涂抹上浓墨重彩,在明暗交织的灯光下,挥棒击碎受人摆布的木偶,整支MV超越了常规意义上的“华丽”,将视觉感官推向极致。与之前青春浪漫的舞姿不同,《EOEO》拥有力量感与性感水乳交融的独特舞蹈。在超强的10人伴舞团队配合下,UNIQ的舞蹈动作中既有拳拳到肉的力量感,又夹杂了充满挑逗意味的性感姿态,UNIQ用身体展露出充满青春荷尔蒙的迷人气息。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MV制作背后,UNIQ付出了加倍的努力。王一博全脸的Black Light油漆,呛到流泪坚持拍摄,而金圣柱膝盖旧伤发作,现场紧急召来救护车,去医院抽水打封闭,把整条腿固定才完成拍摄。

  UNIQ《EOEO优+》偶像升级叛逆混搭彰显青春无畏

  偶像团体UNIQ,由王一博、金圣柱(韩)、李汶翰、曹承衍(韩)、周艺轩5名成员组成, 2014年10月16日于韩国正式出道。首支单曲《Falling in Love》以清新的浪漫姿态席卷《M!Countdown》、《人气歌谣》、《音乐银行》、《Show Champion》等韩国各大音乐节目。同期,UNIQ先后演唱派拉蒙影业《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主题曲《Born to Fight》,及梦工场动画电影《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主题曲《Celebrate》,迅速获得肯定。

  据悉,UNIQ新专辑的宣传活动已经陆续展开,将分别通过《M!countdown》、《MUSIC BANK》、《音乐中心》等韩国知名节目献上新歌的放送舞台,新一轮的偶像风暴即将来袭。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UNIQEOEO主打曲MV韩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