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世界巡演北京站两场预售门票抢空

2015年05月06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海报 北京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银河世界娱乐有限公司及天喜文化传播(天津)有限公司主办的BIGBANG 2015世界巡演北京站,即将于2015年6月5日、6日在万事达中心上演,并于今天进行了两场门票预售。两场门票分别在短短10分钟、15分钟内被抢购一空,创下惊人的销售记录。前不久广州站门票也同样被迅速秒杀。

  BIGBANG 2015世界巡演[MADE]北京站,自昨日公布“先付先抢”以来,便受到了关注与大力支持,并于今日在短短15分钟内全部抢购一空。

  BIGBANG的此次北京演唱会是五位成员时隔三年再次全体回归,歌迷热切期盼能亲临现场,近距离感受BIGBANG全员带来的震撼。在世界级的灯光音响效果中,以及制作大师们的倾力加盟,配合独一无二的舞台,这一场视听盛宴在6月5日,6日即将展开。另外本场演出时间待定,一切以主办方最终公布间为准。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BIGBANG巡演北京站世界门票预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