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宣美回归韩团WonderGirls 公司声明否认

2015年05月06日16:08   bnt新闻 收藏本文     
Wonder Girls成员先艺的大伯公开一张与宣美的合影 Wonder Girls成员先艺的大伯公开一张与宣美的合影
宣美 宣美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韩国某媒体报道称,原女子组合Wonder Girls成员宣美有望回归组合活动。对此,JYP娱乐发声明表示,没有做出任何关于宣美回归的计划。

  组合的另一成员先艺的大伯通过自己的SNS上传了一张与宣美的合照,还提到宣美下半年要回归组合的事,让一直期待的粉丝们高兴不已。但JYP娱乐对此表示,通过网络新闻得知宣美回归的消息,公司对此并没有制定任何计划。

  此外,宣美自2007年通过组合出道,2010年因学业问题退出,2013年以歌手的身份回归,并发行了专辑展开活动。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WonderGirls宣美先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