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2PM有望完整体回归 具体日程未定

2015年05月06日17:34   bnt新闻 收藏本文     
2PM 2PM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男子组合2PM将成为JYP娱乐下一组回归的歌手。

  6日,JYP娱乐相关人士表示“JYP娱乐下一组回归的艺人预定是2PM的完整体,但具体的时间和日程都在讨论当中”,预告了2PM的回归。

  今年(2015年)上半年,JYP娱乐旗下女子组合miss A和社长朴振荣相继回归,接连扫荡了韩国各大音源排行榜,显示了JYP娱乐在音乐上的强大实力。而2PM自去年9月发行了正规四辑后就一直在日本活动,此次回归也让粉丝们翘首期盼。

  另外,JYP娱乐在今日(6日)否认了组合Wonder Girls前成员宣美回归组合的消息。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2PM回归JY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