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新女团Twice竞争出道 2PM尼坤灿盛助阵

2015年05月13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JEONYEON个人照 JEONYEON个人照
SIXTEEN 团体照 SIXTEEN 团体照
SIXTEEN团体照 SIXTEEN团体照
SUMI 个人照 SUMI 个人照

  新浪娱乐讯 在昨晚11点播出的JYP新人女团Twice出道节目《SIXTEEN》第二期,虽然竞争比第一期更激烈,但是成员们却都是兴致勃勃地接受第二个任务。结束了第一个任务《Are You a Star》后,紧接着第二个任务是拍摄专辑封面照,分别要拍摄团体照和个人照。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表现,2PM成员尼坤和灿盛也是亲自出马来为师妹们出谋划策加油打气,同时也请来了韩国著名摄影师赵善熙来助阵拍摄。

  在团体照拍摄任务中,Minor队获得了比Major队更高的评价。而朴振荣则表示个人认为Major队表现的更好,因为这个队里不怕照相机的成员更多。

  接下来进行个人照拍摄,成员SUMI第一个进行,大胆的她更是手提活鱼进行拍摄。在其他成员担心的同时,SUMI却非常镇定的拍出果敢的照片。摄影师赵善熙也表示本以为因为鱼的原因会拍摄很久却没想到是这组照片是用时最短的。而SUMI的果敢和自然的表情也是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JUNG YEON也是和其他成员不同,拍摄出高傲帅气的照片也是获得了一致好评,朴振荣也称赞说“JUNG YEON拍摄的照片中有其他女艺人无法相比的帅气,也有特别的样子和可爱的样子。”

  结束第一轮任务之后,Minor和Major两组都有了新的变化。NATTY,CHAERYEONG,SUMI,SANA,JIHYO从Minor上升到Major队。另一面MOMO,JIWON,MINA,MINYOUNG则从Major降到了Minor队。

  另外,《SIXTEEN》每周二晚韩国时间11点将在Mnet播出。敬请关注。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2PM尼坤JYPTwic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