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韩女团Red Velvet 感谢SM前辈们照顾

2015年05月28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浪娱乐对话韩国女团Red Velvet,作为SM最新的女子团体,成员们表示非常感谢东方神起少女时代等前辈们的照顾。几位女孩也表示很想多来中国活动与中国的粉丝多多交流,对于最想吃的中国食物,Red Velvet表示没吃过火锅,很想试试。以下是对话全文:

  新浪娱乐:首先请跟新浪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RED VELVET:新浪的网友们 大家好 我们是RED VELVET

  WENDY:你们好,我是在Red Velvet担当,明快声音和爽快微笑的WENDY。

  SEULGI:你们好,我是在Red Velvet担当、小熊以及领袖魅力的SEULGI。

  IRENE:你们好,我是Red Velvet的和平女神IRENE。

  YERI:你们好,我是Red Velvet的可爱宝贝YERI。

  JOY:你们好,我是Red Velvet迷人的20岁 JOY。

   新浪娱乐:请简单介绍一下这次新专辑。

  IRENE:我们Red Velvet的迷你专辑《ICECREAMCAKE》是包括两首主打歌《ICECREAM CAKE》以及《AUTOMATIC》在内,一共6首多样类型歌曲的专辑。

   新浪娱乐: 获得第一个一位时的心情是怎样的呢?

  IRENE:首先专辑里有6首歌,为此我们非常努力,全部成员都一起进行了准备,而且获得了第一位这么好的成绩,首先真的很开心,其他成员感觉怎么样呢?

  SEULGI包括帮助我们聚在一起的李秀满老师和我们公司的同事们,都很感谢还有感谢我们成员,爱我们的父母想,起来了非常多我们该感谢的人。

   新浪娱乐:有没有出演团综的计划?

  SEULGI这并不是我们想做就能做到的很想做,很想出演。

  YERI: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都喜欢看团综节目,所以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拍,姐姐们也是,我也是,舞台上下我们的性格都……

  WENDY隐藏的魅力很多。

  YERI:对,很多,我们性格都随和所以大家看的话肯定很有意思吧,以后有机会的话很想出演。

   新浪娱乐:各位平时的性格怎么样?

  IRENE: WENDY很会照顾周边的人,我们成员之间叫她妈妈。

  SEULGI被称为妈妈呢。

  IRENE真的是。

  SEULGI特别无微不至的,还有很擅长烹饪。

  YERI:烘烤面包。

  SEULGI对,特别棒。

  IRENE特别好吃。

  SEULGIWENDY做的面包。

  YERI:WENDY姐烤的面包最好吃。

  RED VELVET:对。

  WENDY谢谢,有点尴尬呢。

  IRENE还有刚才SEULGI说过自己担当领袖魅力。

  WENDY在舞台上的领袖魅力呢。

  SEULGI你们要承认吧。

  WENDY:我承认,在舞台上的领袖魅力真棒。

  IRENE这只是在舞台上有领袖魅力吧,平时呢?

  WENDY神经大条。

  IRENE绝对的神经大条。

  WENDY很可爱,小熊这别名真合适她呢。非常纯真还有很柔和,我们的SEULGI。

  SEULGI:我只是想要领袖魅力,所以说领袖魅力的。

  WENDY:承认你在舞台上有领袖魅力。

  SEULGI谢谢!

  IRENE在舞台上真棒。

  WENDY舞台上的IRENE很漂亮,看起来很温顺。

  SEULGI看起来会有点冷淡。

  WENDY看起来冷淡,可是很调皮。

  SEULGI:不冷淡呢。

  WENDY很幼稚的玩笑,比如在站着的人后边把膝盖。

  SEULGI&WENDY用膝盖撞完就跑掉。

  SEULGI故意这样挑逗。

  WENDY吓唬。

  SEULGI非常喜欢这样开玩笑的姐姐,在舞台上跟舞台下的行动完全不同的姐姐 。

  WENDY特别调皮。

  WENDY还有YERI。

  IRENEYERI呢在舞台上下都一样。

  YERI 刚才我说过自己在舞台上下不同来着。

  IRENE总是这样明亮充满活力的。

  RED VELVET 就像自己年龄一样,就是女高中生。

  IRENE所以我们从她那得到力量呢。

  YERI我爱你们,姐姐们。

  WENDY所以很多人会喜欢她这样的一面的。

  RED VELVET还有我们的JOY。

  WENDY: JOY 20岁以后,原来很可爱的她有女人味了。尤其是最近我觉得她比我更像姐姐,所以如果我们有机会拍团综的话大家都会感受到的。

  SEULGI 她会商谈苦恼 ,JOY很有想法,所以我也很依靠她。她认真听别人的心事,也会分享自己的心事。

   新浪娱乐: JOY是唯一没有经过sm rookies时期就出道的,有什么遗憾吗?

  JOY我个人一点也不遗憾,因为姐姐们在以SM ROOKIES的身份活动时,我觉得自己好还需要更多的练习,我水平不足还没准备好站在大家面前,所以出道以后展示给大家,这样更好。

  新浪娱乐: 想要演戏的成员是谁?

  JOY我们都有想法呢,对吧,都想要演戏吧。

  WENDY有机会大话,不仅是演戏,无论综艺还是音乐剧,有机会的话不分类型都想尝试一下。

   新浪娱乐: 大家习惯穿高跟鞋跳舞了吗?

  YERI:我第一次拍摄MV的时候有穿过高跟鞋,第一次穿,真的是特别的疼。还记得那时候因此特别辛苦来着,渐渐地经常上舞台之后好像有点适应了一些。

  新浪娱乐: 如果不做艺人的话各位想要做什么?

  WENDY我应该是也会在做音乐吧,可能通过YouTube上传自己的音乐,或者就做我自己的音乐。

  JOY:我非常喜欢小孩子和小动物,所以可能会成为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唱歌跳舞。

  YERI:我小的时候,小学时候有很多梦想,比如老师啊、咖啡师啊,还很想当飞行员。

  JOY今天很像飞行员。

  SEULGI:衣服有点(像飞行员)。

  YERI:今天的衣服就是飞行员制服,总之我的梦想特别多啊,还有想做设计师。

  WENDY:所有的都想做啊、

  YERI:是啊,所以未来理想那一栏都写特别多。那时候都问我有什么梦想,我觉得也会在那个领域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吧。

  WENDY:有很多那个领域。

  YERI 特别多。

  SEULGI:我从小时候就一直只想做歌手,最近发现绘画方面的兴趣,所以很痴迷,觉得特别有趣。大概绘画或者装饰方面可能会产生一些兴趣吧,那就有可能会从事那方面的工作。

  IRENE:我大概会在做一些什么事情呢?

  WENDY:问的就是这个。

  IRENE:没有想过这个,应该是。

  JOY:天生的艺人啊,天生就是艺人命。

  WENDY:对啊,就是天生的艺人。

  IRENE:啊,是么?

  JOY:是啊,我们都这么说。

  SEULGI:无论去哪都美的特别显眼,我觉得姐姐一定也会是艺人。

  IRENE:啊,是吗?

  SEULGI:是啊是啊。

  IRENE:那就是吧。

  新浪娱乐: 平日里如何缓解压力?

  IRENE:我首先意识不到自己有什么压力,一般不知道,但是比如脸上像这样起什么。笑什么啊?

  JOY:啊,因为没想到姐姐也长青春痘。

  IRENE:脸上长痘痘或者积食消化不良的时候,觉得原来我产生压力了,每次那个时候我就整顿思维写点东西,或者听歌看电影之类的,看看过着不一样生活的人们。而且我很喜欢香气,洗澡之后喷香水或者涂一些有香味的营造个很香的氛围,帮助睡眠也可以缓解压力。

   新浪娱乐: SM家族里最喜欢的前辈是谁?

  JOY:从小就很喜欢东方神起前辈们,跟着学习了很多东西,从小就看了很多表演的视频,而且我们每次拍摄MV或者复出表演的时候都来到现场,给我们加油,真的非常感谢。少女时代前辈们也非常照顾我们,还会跟我们说来宿舍玩啊,这样特别的爱护我们,真的很感谢。

  WENDY:经常会帮我们监测节目这样一点就更好啦,经常会这样教我们给建议,非常非常感谢,爱你们!

  SEULGI:爱你们!

  WENDY:太突然的表白了。

  新浪娱乐: 什么时候会来中国宣传?

  JOY:我们每次去中国的时候都感受到特别的热情感,觉受到了很多的宠爱,所以无论什么时候一定要和大家见面。

   新浪娱乐: 喜欢什么中国食物?

  YERI:我呢~

  WENDY:说起吃的就第一个有反应。

  YERI:我还没有吃过,但是听说叫火锅的非常好吃,那时候去中国没吃到,一定要尝一尝。还有点心啊什么的,最想吃火锅。

  新浪娱乐: 未来的计划如何?

  IRENE:再给大家展示下我们的《Icecream Cake》,以后也会更加努力给大家呈现更好的一面,一定要和中国的粉丝们见面,一定要更加的爱我们。谢谢!

   新浪娱乐: 最后再跟新浪的粉丝们问好吧。

  IRENE:新浪的粉丝们,一定要多多的爱我们Red Velvet。

  Red Velvet:谢谢,到此为止。我们是Red Velvet!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red velvetSM女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