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成员忆旧事:当陪酒小姐时也很努力

2015年06月26日15: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松村香织被曝光做陪酒女郎 松村香织被曝光做陪酒女郎
松村香织资料图 松村香织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偶像组合SKE48松村香织出席6月24日深夜播出的电台节目《AKB48的ALL NIGHT NIPPON》,自曝曾经做陪酒女郎,回顾那段经历她称自己一直很努力。

  这次参加节目的有SKE48的松村香织、大场美奈和柴田阿弥三位,松村香织之前曾经因为拿日本天皇开玩笑的视频闹出骚动,节目一开始队友大场美奈就提醒她说:“松村,要小心了哦。”柴田阿弥也担心地说:“说不定这就是我们最后一次录制《ALL NIGHT NIPPON》了。”

  日前《FLASH》杂志爆料松村香织曾在新宿歌舞伎町陪酒,对此她本人也不隐瞒,承认因为没钱只能打工。还有知情人称,AKB研究生本身收入不高,还要自己负责交通等一些费用,打工赚钱并不奇怪。松村香织在节目上也提及此事,她不满杂志把这个报道做成折页,大场美奈开玩笑说:“就是说陪酒女郎酒吧很猥琐吧。”松村香织马上否认:“就是个很普通的酒吧。”

  松村香织透露,当时看封面写着“AKB选拔成员,过去是陪酒女郎”,打开折页一看竟然是自己,柴田阿弥力挺队友说:“这算什么丑闻啊,职业本身就是不分贵贱的。”松村香织说:“我当时特别努力,以‘花梨’的名义。”但是对于这个名字,松村香织接着又解释说已经七年多,自己也记不太清楚了。

  最后,松村香织还告诫听众说:“以后想要加入AKB和SKE的女生们,也要注意自己的过去哦,因为如果你们加入了,入队之前所有的事也都会被调查出来哦。”(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AKB小姐松村香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