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曝婚后事 曾与李小璐吵架砸东西

2014年05月19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莫小棋逼问贾乃亮 莫小棋逼问贾乃亮
《星座棋谈》莫小棋“逼访”贾乃亮 《星座棋谈》莫小棋“逼访”贾乃亮

  新浪娱乐讯 由莫小棋[微博]主持的国内首档星座脱口秀《星座棋谈》持续升温,日前迎来话题人物白羊座超级奶爸贾乃亮[微博]做客,今年刚刚30岁的他就把人这辈子所有的事情都做了——事业好、人气旺、娶女神、又生宝贝,俊朗的外表霸占了荧屏热播剧,如今一档《爸爸回来了》节目又把自己和宝贝女儿的幸福生活搬上了大荧幕,疯癫又可爱的形象让他收获了十足的人气。

  在节目中白羊座超级奶爸贾乃亮小秀肌肉获莫小棋拍手称赞:不愧是超级奶爸,好帅!贾乃亮坦言自己每天疯癫十足,精力充沛,并自爆婚后生活,将李小璐[微博]表白短信内容首次大公开。与莫小棋更是大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火辣禁忌问题令贾乃亮几乎招架不住。莫小棋节目中大胆追问贾乃亮是否曾动过离婚念头,他自信回应道:“我和李小璐爱就一定是爱一辈子,虽然与她吵架想过把家里所有东西砸掉,但也从来没有想要离婚的念头。”而谈到女儿,贾乃亮爆料自己超级爱她,努力的保养是为了将来避免女儿嫌弃自己。

  莫小棋通过星座分析出贾乃亮的性格:内心永远都如长不大的小朋友,一辈子都有一颗赤子之心,内心极其脆弱,是个爱哭鬼。通过星盘预测白羊座的贾乃亮在2020年会迎来30年来的一次好运,贾乃亮当场掐指一算,到那年他已经37岁了,作为男演员来说,确实处于一个事业最顶峰的时期;但星盘还显示在2016年、2017年贾乃亮会迎来家庭、情感方面的一道关卡,需要慎重处理,听到这个预测他的第一反应是:“这言外之意是说我出轨吗?你这是在往深度黑我吗?”猛料频出,令节目不断升温。

  《星座棋谈》自上线以来,引起了星座迷及大批观众的追捧。女星莫小棋变身星座女神,用星座来“看透”对方,让她的人气不断上升,引来无数粉丝的热议。在节目日渐火爆的同时,莫小棋和其闺蜜叶璇[微博]共同主演的电视剧《雅典娜女神》也即将卫视播出,让观众们倍感期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