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否认"康熙"停播 欲重返歌坛盼拍电影

2014年05月21日10:4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资料图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内地拥有超高知名度的《康熙来了》,由于制作人陈彦铭(B2)请辞,关于节目去留问题传言不断。19日主持人小S现身广州,出席某品牌新品发表会时,特别澄清《康熙来了》不会因为换制作人而停播。

  发表会上,小S秉持一贯的搞怪表演方式,一上台就扭腰摆臀,逗乐观众,并向台下的媒体及观众高喊:“你们要不要拍照?要不要拍?”现场气氛顿时high到最高点。不过,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康熙来了》的动向,小S强调:“目前节目都还维持得蛮好的,没有停掉的意思。”

  事实上,《康熙来了》现任制作人B2表示将工作到本月底,正与新任制作人交接;至于节目存档充足,应可播到6月初,让新制作人有时间融入,应可“无缝接轨”。

  小S在活动中,自曝今年会重返歌坛推出新作品,也透露想拍电影:“已经生了3个小孩,家人陪够了,老公也陪够了,我现在想要出去走一走,所以如果有电影导演想要找我拍电影的话,我是蛮愿意尝试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