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酒醉进警局?许晴哭疑因难控大局

2014年05月21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许晴哭 许晴哭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花儿与少年》中堪称“史上最揪心”的预告片播出了傲娇女神许晴痛哭的镜头,这让不少观众好奇究竟是怎样的事情引发了如此大的风波?虽然前几期节目大家遇到了不少困难和突发,但从没有什么事情能让嘉宾突然情绪失控。记者也及时跟节目组沟通希望能了解实质的录制内容,但节目组导演回应是那天的状况确实很混乱,但是希望大家不要过多猜测,也不方便剧透,大家还是看周五的节目。

  从节目预告宣传片得知,本周的节目将有较大的变动。不仅启动了嘉宾轮值导游的规则,转场两个城市的旅程也将为大家奉上更加饱满的节目内容。早前就有传许晴可能接收到轮值导游的任务,这从节目可看性以及冲突性来说,无疑对节目的发展都相当有利。且轮值前一周还爆出三姐痛哭视频,难免不让大家将两事联系到一起。那么,许晴的轮值究竟带来了怎样的灾难让华晨宇[微博]都陷入了借酒消愁闹进警局的地步?

  从网络曝出的图片可见,除了华晨宇,7人的小队伍只有张翰[微博]、李菲儿[微博]在他身边,相对而言张翰、菲儿稍显清醒,而花花则是环抱双腿坐在路边,三人在街头遥相对望神色疲惫。今日张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透露:他最喜欢西班牙的巴塞罗那,那是一个海滨城市,生活节奏很慢,艺术氛围很强,最重要的是当天我们经历了很多快乐的事情,虽然看似有些取舍,舍弃了很多时间,大家走了很多路,虽然没有收获到原有的目的地,但是我们得到了一些突如其来的惊喜,而且我们去了很好玩的地方,一起喝酒喝到很晚,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尽管张翰只是轻描淡写说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但是据跟拍工作人员透露,小字辈的三人独自抱团泡吧,但是当天混乱的状况使得花少成员有人进了警局。

  传闻中的轮值导游许晴是因为小伙伴进了警局而失声痛哭还是动用了姐姐嘴中“救命用的锦囊”而伤心不已?后期剪辑已经将节目拉向了悬疑大片的节奏,谜底何如只能待5月23日晚22点的《花儿与少年》一一揭晓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