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自爆吃货经历 拍戏曾“偷便当”

2014年05月29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尊、neinei拜访阿KEN 吴尊、neinei拜访阿KEN
吴尊、neinei来到阿KEN家 吴尊、neinei来到阿KEN家

  新浪娱乐讯 本周《爸爸回来了》男神吴尊将继续在台湾的“走亲访友”之旅,这次更是带着neinei拜见了发掘自己出道的“伯乐”阿KEN。作为台湾著名的偶像剧制作人,阿KEN最早发现吴尊并挑中他出演《东方茱丽叶》,让吴尊一炮而红。两人说起当时拍戏的经历时,吴尊无意中爆出自己因吃不饱偷便当的经历,令阿KEN也感到十分意外。

  吴尊在圈里是出了名的“大胃王“,更被飞轮海的组员们称为吃货。这次吴尊带着neinei去阿KEN家做客,自然也离不开吃。两人一见面,阿KEN就拿出鸡腿饭,并向neinei介绍,“这就是你爸爸当年拍戏时最爱吃的便当”。不料,吴尊却借机控诉阿KEN,“每个演员就只有一个便当,根本就吃不饱”。紧接着吴尊又说道“害我每次都要偷两个便当来”,一点都不顾及自己的男神形象。

  两个好朋友互损更加没底线,阿KEN也借机反击道,“你演戏还不如你女儿呢,你看她见陌生人都不脸红,那个时候你就知道吃,根本就不会演戏”。说完两人都哈哈大笑。两个人亦师亦友的情谊,这种相互拆台看来已经习以为常了。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