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想当导演 袒露困扰:至今被喊童星

2014年06月05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紫乖乖女变“女蛇精病”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近期江苏卫视[微博]播出的《花样年华2》让坊间再次掀起了一阵“小雪热”,活泼开朗的北京姑娘杨紫[微博]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节目中看似没心没肺的杨紫,无论是对待工作还是生活,都有自己的一番规划。

  对“小雪”既感激又困扰

  2004年,杨紫因为出演《家有儿女》中的夏雪一炮而红。对于这个角色,杨紫坦言是既感激又困扰,“当然很感激这部戏,没有夏雪就没有我的今天。”但是,也由于这个形象太过深入人心,给杨紫接拍其他类型的角色造成障碍,“现在别人介绍我,都还在说,‘欢迎童星杨紫’。我都21岁了,还童星呢!”

  “北电校花”未来想做导演

  201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的杨紫今年6月毕业。在《花样年华2》中自称为“北电校花”的她,并没有像普通毕业生一样对未来生活很迷茫,“现阶段我的目标就是好好演戏,拍摄出更多更好的作品。”采访中,杨紫透露,“当我觉得自己能够把演戏拿捏得非常好的时候,我会去考虑考一个导演系的研究生继续深造。如果有可能,会考虑往导演方向发展。”

  真性情根本收不住

  杨紫给人的乖乖女的形象根深蒂固,但是,《花样年华2》颠覆了人们对杨紫的看法,异常活泼开朗的她甚至获封“女蛇精病”。节目中,杨紫曾经大声呼喊:“自己是小公主,不是女汉子。”实际上,她这么说是因为经纪人和父母的反复叮嘱,“去之前,大家让我收着一点,别暴露了本性。我妈妈甚至断言这节目会‘毁了我’!”杨紫笑着说。“但是没办法啊,这毕竟是个真人秀节目,真实性格是根本藏不住的!”

  希望能让父母做想做的事

  杨紫告诉记者,为了能够让自己实现演员梦想,妈妈在她5岁那年就辞去了工作专心负责她的饮食起居,爸爸的收入成了家中的唯一经济来源,但是,“只要我想要的,爸爸都会尽一切努力去满足我,没有在物质上让我受过一丁点的委屈。”

  现在,杨紫已经学会了感恩和报答,她希望自己能够越来越强大,能让爸爸妈妈随心所欲做任何事情。“希望以后他们能想来探班就来探班,想去旅游就去旅游,我觉得报答他们最好的方式就是让他们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原标题:杨紫乖乖女变“女蛇精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