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道锋味》谢霆锋巴黎铁塔约见范爷

2014年06月25日10: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谢霆锋主持的美食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将于7月份登陆浙江卫视[微博]。在每期节目中,谢霆锋将带领一位好友一起寻找一道美食,探访一处美景。因此,在享受饕餮盛宴的同时,观众还可以尽情体味巴黎的浪漫,西班牙的狂野,而每一道美食背后都将呈现一段不一样的故事。

  日前,节目曝光了一组女嘉宾版概念海报,海报中除了谢霆锋本人清晰可见之外,女嘉宾们的倩影都采用素描的方式呈现,由此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想。其中一张谢霆锋和嘉宾的特写海报,可以较准确地辨别出正是他的好闺蜜赵薇[微博]。网友们继续猜测了范冰冰[微博]、Angelababy[微博]等人,但是对于其他人,网友表示“已经尽力了”。

  事实上,《十二道锋味》从开始录制时就引起了网友们关注。有网友表示:“一直听说谢霆锋很会做菜,这次就想亲眼看看他是怎么做菜的。”据了解,《十二道锋味》邀请到的嘉宾都是谢霆锋的好友及家人,而且个个都是大咖。

  从此前曝出过的名单来看,赵薇、范冰冰等都在名单之列,但至今还未得到节目组的最终证实。《十二道锋味》在满足观众对于美食和美景的欲望之外,明显还能满足粉丝们对大明星的期待。随着女嘉宾版海报的曝光,网友对于男嘉宾版海报也更加期待。(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