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力邀合作文章能否咸鱼翻身

2014年06月19日09:50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其实说实话,在娱乐圈有点负面都是正常现象,可能一时的会影响到工作生活和人气,但是很多人也看到了,不少负面艺人如果愿意其实最后都发反复出,甚至有点讽刺的时有些因为负面消失在观众视线多年之后的艺人复出竟然会身价大涨。不得不说的是,在娱乐圈不是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在娱乐圈一失足未必就能千古恨,没准转脸就会再度脱去负面,满面春风的出现在公众面前。

  文章就属于这个类型吧,而且文章幸运的是可能真的因为遇到马伊琍。在传统里,有句话说:女大五赛老母。应该是有一定的道理。文章沸沸扬扬的闹腾的出轨风波,最终马伊琍竟然不似别的女人那样跟着闹腾,在文章传出劈腿没多久就开始被狗仔拍到文章马伊琍公众场合出双入对。于是当时就有人说,文章的那个第三者真够悲催的:最终落到到个千夫指。人家照顾是恩爱夫妻。不过文章因此也失去不少东西,比如大型影视活动的评奖因为负面连入选的资格都给抹去。

  其实对于负面之后复出的艺人来说,需要的总是一个机会,是那些不畏其负面还敢启用的人。毕竟在娱乐圈也出现过因为负面人气大落,而且参演的影视剧也会跟着受到连累。于是可能不少人即便有伯乐之心也未必敢冒险。但是近日,却爆出:文章受谢霆锋之邀,录《十二道锋味》,继16日在黄浦江边被拍之后。6月17日,文章和谢霆锋两人与阿sa一起赶赴湖州,文章戴墨镜低调心情大好。看来文章和谢霆锋的关系应该非同一般,又加上如今娱乐圈里说到劈腿小三根本就是他们艺人眼里的小菜而已,所以,可能在谢霆锋他们看来文章这个根本就不是什么原则性的问题,何况说时下马伊琍都不说啥,外人还不依不饶的不是咸吃萝卜?

  不知道这次文章能否依靠谢霆锋咸鱼翻身,甚至说自此身价看涨。本身在文章没出现这些问题之前就一度被传身价较之不少同行已经很高,高到有制作人直言请不起。但是从和姚笛绯闻之后就很少出现在娱乐圈的正规场合。不过如今和谢霆锋一起录节目,复出的节凑可谓是很迅速,毕竟其实在娱乐圈里说实话没几个感情上多干净的,只不过很多人保密工作做的好而已。不然何以如文章,如黄海波,连他们的同行都说:是他们运气不好而已?就如文章虽然在劈腿之后也被扒出渣男的各种“劣迹”,但是就他的演技来说,确实是应该得到个赞,不然大约小谢也不会为此冒险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文章 谢霆锋 马伊琍 姚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