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容祖儿《十二道锋味》默契十足

2014年07月04日09: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谢霆锋与容祖儿日前到瑞士录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一哥”谢霆锋制作及主创的综艺节目《十二道锋味》上档在即,身为“一姐”的容祖儿也受邀担任嘉宾。

  谢霆锋和容祖儿被公认是当今的天王天后,但两人能达到今天这样的成就,一路走来也并非顺风顺水,两人的经理人霍汶希就曾经说过:“当年所有人都觉得容祖儿不可能成为天后,也没有人相信谢霆锋有朝一日能成为天王级的人物,但我一直相信他们能成功,现在结果大家也看到了。”拥有相似经历的两人关系也十分微妙,据经常与他们接触的工作人员透露,两人既不像兄妹那样亲热也不止是普通的好朋友,两人似乎更像是一同战斗的“战友”。

  他们到了瑞士滑雪做美食,有《十二道锋味》的幕后工作人员表示:“其实这次录制节目,容祖儿的嗓子也还没有好,但是在现场你几乎看不出她是带病上场的样子,两人在现场也是默契十足,经常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想要做什么,像海报里那样相视会心一笑的场景时有发生。”(苗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