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陈美琪携女参加《妈妈听我说》

2014年07月19日13:20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陈美琪资料图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 郭洋洋)明晚,许久没有在公众面前露面的“小青”陈美琪将带着女儿露露做客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节目,和多位妈妈一起分享养儿育女的体会。

  在介绍露露时,陈美琪很坦然地承认了女儿身体上的缺陷:“她脊椎不是很好,出生两三天就开刀。医生说她过重,脊椎就负荷不了,所以我们现在要帮她减重。”

  不常在公众面前露面的露露在舞台上十分紧张,对于主持人乐嘉的问题总是以沉默来回应,旁边的陈美琪则不停地温柔嘱咐,乐嘉对此大加赞赏:“美琪,你很有耐心!”

  在节目中,陈美琪还大方承认,女儿露露是自己领养的,“我以前很没有耐心,但是露露出现之后,我的朋友都说‘原来你能有这么多的耐心’,我也想不到,这对我来说也是一种锻炼。”

  陈美琪的这份坦诚和关爱让现场所有的观众为之动容。

文章关键词: 陈美琪妈妈听我说小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