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自曝曾因吃避孕药患上卵巢瘤

2014年07月31日07: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钟丽缇呼吁女性注意健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丽缇虽然已生了3个女儿,但43岁的她依然保养得很好。不过,她近日录映浙江卫视节目《健康007》时透露,曾因服用避孕药避孕,影响之下,患上卵巢瘤,她说:“我曾经因为吃避孕药,导致卵巢长了一个瘤,但已做手术切除了。”

  已做手术切除

  至于服用避孕药与患卵巢瘤是否有直接关系,妇科医生在节目中为观众解答。热爱运动的钟丽缇曾是粉红丝带代言人,呼吁女性重视乳房健康。

  生活健康的钟丽缇日前为二女严稚晴庆祝6岁生日,她送给女儿充满鲜花与糖果的生日派对,令女儿与小朋友们玩得很开心。(颖颖)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钟丽缇避孕药卵巢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