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曝生子秘籍 阿Sa情绪失控痛哭落泪

2014年08月16日15: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蓝天下影视传媒、英皇(北京)文化联合打造的电影级综艺大片《十二道锋味》8月16日(本周六)晚将播出第六期。上期节目,谢贤、谢霆锋父子时隔29年再度一起旅行,父子两人几天在西班牙的亲密相处,让原本疏离的父子关系变得融洽。霆锋和谢贤互相吐槽的亲近的父子相处模式,也让观众们深受感动。本期节目,父子两人的西班牙之旅还在继续。拍悲情角色再加上遭遇爱狗离世而情绪低落的阿Sa也来到西班牙散心,加入到父子的旅程中。这一次,父子之间又会上演哪些感人的戏码?来到西班牙散心的阿Sa是否能够消除心中的阴霾?离开西班牙之后,霆锋来到新加坡继续他的美食之旅,没想到在这里巧遇了氧气女神桂纶镁。桂纶镁的吃货属性让霆锋惊讶得目瞪口呆,他也遭遇节目开播以来最强劲的吃货对手。两个吃货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16日(本周六)晚21:10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

  谢贤爆料霆锋“由来”内幕

  大方支招生子秘籍 每天吃两打生蚝!

  谢贤、谢霆锋这对父子像娱乐圈许多明星家庭一样,由于各自忙着各自的工作,平日里鲜少见面沟通,久而久之,父子关系变得有些疏离。几个月不见面,甚至连电话都没有一通对于父子两人来说是常有的事。除了表示对于这个儿子一点也不熟之外,在采访中谢贤还透露:“有的时候真的是看到电视里的广告放到他的时候,我才猛然想起来自己还有这么个儿子。”

  为了弥补这缺失的亲情,霆锋带着老爸谢贤来到西班牙旅行。几天亲密的相处下来,两人的感情增进不少,不仅会亲近的相互吐槽对方“神经病”,拿对方打趣,谢贤更是开心地当着霆锋的面向大家透露起霆锋的“由来”,让霆锋感到尴尬不已。

  “那时我和狄波拉结婚不到一年,有一天她问我要不要生孩子。我就回答说当然要生。她又问我想生男的还是女的,我就告诉她第一个是男的话最好了。她就跟我说,那好,你要是想生男孩的话就要听她的话,在女人安全期以前两周每天吃两打生蚝,连吃两个礼拜。然后我就真的乖乖地听她的话被她耍。不过三个月后我们去检查的时候,发现真的是个男孩。”

  拍悲情戏阿Sa陷低迷情绪 谈往事痛哭落泪

  游泰国五天只吃鱼蛋粉 省钱省不过蔡卓妍!

  阿Sa蔡卓妍2000年因拍摄香港电台电视部制作的青春剧获得霍汶希赏识而签约英皇娱乐成为旗下艺人。2002年与钟欣桐组成女子歌唱组合Twins开始走入更多人的视野。除了演唱事业之外,也曾主演《情癫大圣》、《戏王之王》、《财神客栈》等数十部高票房电影,她的甜美外形和阳光微笑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和追捧,还被誉为香港人气天后。阿Sa和大师兄谢霆锋不仅在《情癫大圣》、《新警察故事》等多部电影中有过不错的合作,私底下两人的关系也十分要好,像是亲兄妹一样。

  阿Sa虽然平日里都给人留下阳光开朗的印象,但是心思细腻敏感的她也很容易陷入悲伤的情绪,很容易遭受打击。她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觉得自己这样的性格不适合娱乐圈,还想过跟老板辞职。2006年,阿Sa与郑中基在美国秘密注册结婚;2010年,阿Sa和郑中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两人六年的感情走到了尽头,阿Sa在发布会上激动落泪。前段时间,阿Sa因在电影中饰演一个悲情人物,每天都有好几场哭戏,拍戏期间就一直处在十分低落的情绪之中。拍戏结束之后,阿Sa发现自己也仍旧情绪低迷,再加上遭遇爱狗离世,阿Sa在情绪上遭受了严重的打击。

  一向对阿Sa十分关心和照顾的霆锋在知道之后,马上联系了阿Sa,约她到西班牙散心。来到西班牙,阿Sa在霆锋的带领下学跳踢踏舞、来到鲟鱼养殖场捕捉鲟鱼、品味最新鲜的鱼子酱、搜寻西班牙当地的特色美食。

  为了安慰阿Sa,霆锋和她聊起了开心的往事,并透露两人第一次见面时,就看到阿Sa在片场给织围巾,那个时候就觉得这是一个懂得节省的好女孩儿。两人的经济人霍汶希也透露说:“阿Sa是我见过的明星中最节省的一个,她从来就不喜欢那些奢侈的东西。她每次去旅行也都会找一些便宜又好的地方,机票也会挑折扣最大的买。有一次跟她去泰国,因为鱼蛋粉好吃又便宜,她就每天三餐都吃鱼蛋粉吃了整整五天。”

  对于霆锋的陪伴阿Sa十分感激和感动,她说:“师兄一知道我心情不好就马上就带我去散心,现在他变得更细心更可亲更MAN了,很喜欢现在超级有人情味的他!”在霆锋的开导下,阿Sa也渐渐敞开了心扉,但是聊及往事时,阿Sa不禁在节目中大哭落泪。是什么触及到阿Sa心底的柔软而失声痛哭?西班牙之旅又是否能够让阿Sa得到治愈,心情好转?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16日(本周六)晚21:10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谢贤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谢霆锋阿Sa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