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淳佳茜拉齐聚苏州 中秋晚会重现经典

2014年09月04日10: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蔡淳佳 蔡淳佳

  新浪娱乐讯 “苏州月-中华情——2014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将于9月8日中秋当晚在苏州太湖之滨举办。据悉,伍思凯[微博]、郁可唯[微博]、TFBOYS、林志炫[微博]、萧敬腾[微博]、曹格[微博]等艺人均已确定参加,新加坡女歌手蔡淳佳[微博]及马拉西亚女歌手茜拉也将分别作为两国歌手的代表在央视中秋晚会的舞台上登场。

  新加坡女歌手蔡淳佳将登场献唱凤飞飞的经典歌曲《南屏晚钟》。蔡淳佳对于第一次在苏州过中秋,她表示,苏州是一个具有浓重人文气息的地方,也希望通过这次苏州之行分享两地的中秋文化,加强两地的文化交流。而《我是歌手2》的茜拉将作为马来西亚的代表出现在央视中秋晚会上,重现经典老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在古韵的苏州演绎异国风情。晚会的主题曲《海上明月》将由大陆歌手郁可唯、台湾歌手伍思凯共同联袂演出。

  据悉,晚会实况将于9月8日晚8时通过央视综合频道(CCTV-1)、中文国际频道(CCTV-4)、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同步现场直播,让全球华人通过电视荧屏和网络一睹苏州风采,品味“苏式味道”。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蔡淳佳茜拉中秋晚会苏州经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