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自豪和杨幂从未大吵 凡事听老婆

2014年09月08日19: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恺威[微博]和女星杨幂[微博]2013年结婚后,6月喜得爱女“小糯米”,一家三口幸福美满,令人羡慕。而他日前在江苏卫视[微博]节目《非诚勿扰》[微博]中,直夸老婆浑身都是优点,恩爱之情差点“闪瞎”观众,近日又在第2集节目曝光两人在婚礼亲蜜拥吻的花絮,更自豪婚后从不吵架,再度大方放闪。

  刘恺威杨幂交往两年,历经结婚、生子,感情更加稳定。他透露现在做任何事都听老婆的,因为自建立家庭后,已与老婆合二为一,今后不管做任何事和决定,一定都跟老婆有关系。他更自豪婚后两人从未大吵过,虽然有过小打小闹,却是爱情中的调味料,也是培养感情的一种方法,强调婚姻不是把爱情转变成亲情,而是在相爱的感情之外,多了一种互相陪伴的亲情。

  此外,刘恺威除了分享恩爱的婚姻生活,也曝光和杨幂在巴厘岛举办的婚礼花絮,两人在众人祝福下甜蜜拥吻的画面引起不少人关注,他并透露自己亲身参与了整个婚礼的策划,是一个很幸福的回忆。ETToday/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杨幂刘恺威非诚勿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