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忙戏未接春晚邀约 小沈阳夫妻合作

2014年09月16日21: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发布会 发布会
发布会 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本山传媒“四大天王”小沈阳[微博]、宋小宝[微博]、刘能、赵四主演的电视剧《爹妈满院》将于9月22日登陆浙江卫视[微博]。值得期待的是,小沈阳和沈春阳第一次在影视剧作品中饰演夫妻。今年春晚一反常态至今未有新动向,因此春晚停办一年的消息甚嚣尘上。小沈阳等赵家班成员都表示希望春晚能办下去,他们也表示没有接到春晚的邀约,而师父赵本山也正忙着拍戏,一点春晚的信儿也没有。

  此次本山传媒出品的《爹妈满院》聚焦农村养老题材。赵本山在剧中客串“赵大弦”,戏份不多,但几乎每一集都会有赵本山的一场戏。此次是小沈阳与沈春阳首度在影视剧作品中饰演夫妻。身为80后的小沈阳则变身90后的叔叔,饰演中年人。不仅是小沈阳“扮老”,剧中的一众80后集体扮老。宋小宝更是演起了小沈阳的二大爷。

  小沈阳宋小宝希望春晚年年有   赵本山忙拍戏未有春晚安排

  近日春晚新动态一直未有更新,这有悖于惯例,也因此让今年春晚停办一年的消息不胫而走。从春晚的舞台上被观众关注的小沈阳,当天在被问及对春晚停办一年的看法时,小沈阳称春晚得办,我很期待春晚。而宋小宝则称作为一个80后,一看春晚就知道过年了,主持人一报时就想着去放爆竹了。这种氛围才有味儿,没有春晚对大家来说是一种折磨。

  去年赵本山担任春晚的艺术总监,作为春晚的常客,赵本山和他的徒弟们今年又会有新动向吗?对此小沈阳和宋小宝等一众赵家班成员都表示没有接到任何关于春晚的消息。而赵本山最近也在忙拍戏,至于春晚,现在一点信儿也没有。

  小沈阳沈春阳飙戏一飚就乐  宋小宝领衔“大伯”范儿

  此次小沈阳和沈春阳在剧中饰演夫妻,沈春阳笑称在戏里这角色只有一个优点,就是全心全意的爱小沈阳。两人在剧中的婚姻甚至因为小姨子出现裂痕,并且上演争吵的戏码。

  谈到戏里歇斯底里的争吵,沈春阳笑说根本不会把这种情绪带到生活中,“我从来没有看见过他生活中歇斯底里的发脾气,他每次演的那么投入那么激动,把我和宋小宝乐的不行。只要他一哭一急眼,我都觉得可乐。”

  出身于1981年,正儿八经的80后的宋小宝,在戏里则扮起小沈阳的二大爷,还跟邓老太太上演一对黄昏恋。被问是否介意扮老,担心大家把自己说老了。宋小宝搞笑道:“不担心,现在不流行大叔吗?”主持人则幽默回道:“您这不是大叔,您这是大伯。”宋小宝一顿不好意思。希望能不断的有年轻帅气的好剧本找到他。(辛佳/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小沈阳赵本山春晚邀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