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不守信“弃”毕福剑 雷锋班演节目

2014年09月04日14: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收藏本文     
赵本山(资料图) 赵本山(资料图)

  9月2日,赵本山收到了全国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办公室发来短信,对他在8月31日深入东北居民社区、深入雷锋班表示感谢。8月31日,赵本山、于魁智、宋祖英、李胜素等参加了全国政协“考察基层公共文化建设并送文化下基层活动”。当天,赵本山来到雷锋班,还特别为士兵表演了喜剧节目。

  赵本山曾答应老朋友毕福剑,参加星光大道的录制邀请,但8月29日,赵本山突然接到全国政协委员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来辽宁考察并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的紧急通知。为此,赵本山首次不讲“信用”,“抛弃”毕福剑连夜从北京赶回辽宁,参加“下基层活动”。8月30日,赵本山带着由他和铁岭曲艺团的老同事组成的京胡队,给社区居民表演了京胡名曲《夜深沉》。8月31日下午,他又来到辽宁抚顺参观雷锋纪念馆、雷锋班的宿舍、荣誉馆,特别为雷锋班士兵们表演了喜剧节目。(转自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赵本山宋祖英基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