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加盟《跑男》龙套跑出励志范儿

2014年09月22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奔跑吧兄弟》王祖蓝 《奔跑吧兄弟》王祖蓝

  新浪娱乐讯 近日,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官方公布了“百变星君”王祖蓝的趣味海报和视频。海报中,王祖蓝变身“巨人”,在Angelababy的带领下,邓超、李晨、王宝强、郑恺、陈赫拖起“小巨人”王祖蓝阔步向前。王祖蓝也是一副兴致高昂的模样,他举起拳头,作大声呐喊状,像是在对拖着自己的“跑阵”兄弟们说:“你们再跑快一点,冲啊兄弟们!”海报上一句“小身材大能量”不仅与画面中众人拖着“巨人”王祖蓝激情奔跑的情景相得益彰,还体现出王祖蓝身体里充满了蓬勃的热情和能量。视频里的王祖蓝也尽显搞笑之能,从一个万箭穿心的龙套男,跑着跑着一秒变身来去如风的“跑男王祖蓝”,一句“跑起来,你能赢”颇具励志气息。王祖蓝夸张的表情和幽默的语调仅仅几秒便让人忍俊不禁。

  “百变星君”王祖蓝加盟《奔跑吧兄弟》尽显喜剧才华

  王祖蓝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凭借音乐剧《锦绣良绿》和《星下谈》分别获第十三届香港舞台剧奖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提名。王祖蓝是一个颇具才华和演艺实力的演员,演艺学院科班出身的他不仅能说会唱,还极具幽默天赋又能豁的出去,在至今为止的表演中,总能带给观众欢乐和惊喜。

  2005年,王祖蓝在《有招出招》中表演的口技,模仿二胡、青蛙、吸尘器等十多种声音而获得叶念琛的青睐;2010年,王祖蓝反串主持了搞笑节目《荃加福禄寿》,在节目中模仿、恶搞娱乐圈热点人物和事件大放笑弹;2012年王祖蓝在《百变大咖秀》中精彩搞怪的表现让他大放异彩,他的喜剧才华也因此广受肯定。

  虽说已经拥有了不小的知名度,也常常受到喜剧界前辈的夸赞,王祖蓝仍然十分谦逊。每每听到自己被说可以成为曾志伟、周星驰的接班人时,他都倍感压力。比起知名的巨星,王祖蓝更愿意做一个陪伴观众成长,带给观众欢笑的人。他时常自嘲自己不高也不帅,还不时地拿此作为笑料来娱乐观众。

  王祖蓝的搞笑才能早已获得了公众的肯定,而他这种为博观众一笑,全然豁出去丝毫不顾惜自身形象的精神,恰恰与《奔跑吧兄弟》的理念相契合,王祖蓝被选作“跑阵”一员似乎也是理所当然。在《奔跑吧兄弟》节目中,对于王祖蓝又会将自己的喜剧搞怪才华发挥到哪一步,众人都充满了期待。

  搞怪成自然 王祖蓝脑里“鬼点子”多多

  王祖蓝的搞怪天分早已获得了公众的认可,很多时候,他的脑子里总是能冒出一些令人惊讶的奇思妙想,而这些“鬼点子”却总是能给他的朋友或与他共事的工作人员带来工作上的一些启发和灵感。朋友们私下里还会笑称王祖蓝是“点子制造机”。

  在本次《奔跑吧兄弟》趣味海报的拍摄过程中,活泼的王祖蓝一直都情绪高昂,积极地做着各种搞笑逗趣的动作。“他拍的时候非常能够把握要领,随便摆几个造型,做几个表情都能让我们大笑,真的是自带100种表情还可以随意排列组合。一些搞怪的动作还给了我们不少启发。”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说。

  拍摄过程中,王祖蓝还会贴心的为了让辛苦的工作人员得到放松,自发的开始讲一些幽默的段子或是来上一段即兴的模仿,让在场的工作人员禁不住感叹,王祖蓝果然不愧是“百变星君”。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王祖蓝跑男跑龙套王族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