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体验农家儿媳病倒入院 消瘦挂水

2014年09月22日12: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做农活 张柏芝做农活
张柏芝在医院 张柏芝在医院

  新浪娱乐讯 正在云南省温泉村进入后期紧张录制的综艺真人秀《明星到我家》将于10月在江苏卫视播出。这档全新明星生活真人秀不仅集合了张柏芝、黄圣依、秋瓷炫、李金铭这样的明星阵容,更在她们成为农家儿媳的生活体验中虐坏了女神。9月20日,张柏芝患上急性肠胃炎病倒,后被送往节目录制地点附近医院治疗。《明星到我家》将于10月开播,此时杀青阶段却遭遇张柏芝病倒,引发观众关注。

  《明星到我家》张柏芝成农家儿媳,生病吊水虐坏女神

  随着“锋菲复合”的消息满城风雨之时,张柏芝正在云南温泉村忙于录制江苏卫视新节目《明星到我家》,该节目是一档全新明星生活体验式真人秀,预计于10月开播。张柏芝将“嫁入”农家,融入当地家庭生活。该部综艺真人秀前期踩点三个月,摄制组进入20多个省50多个村庄千户家庭实地考察,全新“明星+ 素人”18×24小时真实生活体验,没有刻意设定剧情,让明星融入当地家庭氛围自我展现,给明星带来巨大挑战。张柏芝不仅要与陌生家人共处三个月,并有做饭种地等大量体力活。

  9月20日早晨,微博消息称“张柏芝最近在“明星到我家”,为了融入婆家的生活,她拒绝做秀挂着吊水完成拍摄…下农地干活、处理家庭矛盾关系,为一家人做饭洗碗,样样能干!”并附有输液图片和带有张柏芝名字的看诊处方单。照片中,张柏芝皮肤蜡黄、身形消瘦引发网友怜惜。从最近爆出的《明星到我家》海报来看,张柏芝一身农装,带着草帽,在田地里做农活,看来,该节目真实的生活体验虐坏了明星。

  张柏芝抱病工作令网友怜惜:有爱的女人会幸福

  对此消息《明星到我家》节目组导演回应,在《明星到我家》录制前张柏芝说自己肠胃不大好,自己不能吃鸡肉牛肉等,怕到农村饮食不适应。但是到村里后,并没有挑三拣四,努力适应衣食住行。录制节目一直很努力,节目组布置的任务都是临时决定,在微信中传达的,明星们并没时间进行排练和准备,一切都是按照自然的展现。她在村里人缘很好,“嫁入”的农家里,家人也都很喜欢她。张柏芝在录制节目中,不仅用心与“新家人”相处交流,还努力融入农家生活,亲历农活为“婆婆”做饭种地打理家务,虽然水土不服,依旧病中仍然坚持完成后期拍摄。为了完成节目中的任务,张柏芝抱病工作三天,胃疼到站不起来才到医院检查,夜里四点挂水到早晨,接着9点钟继续开工。敬业精神令人动容。目前张柏芝还在养病,后期录制也差不多尾声,不会影响节目录制。

  张柏芝忘我工作的精神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这瘦弱的身体还带着两个男孩子长大,这过程不容易是很辛苦的!!柏芝我希望你以后一定会比谁都幸福!!真心祝福你”“有爱的女人有福气,柏芝,你会成为国民好儿媳的”,相信付出总有回报,江苏卫视10月份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明星到我家》会有张柏芝精彩的表现!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明星到我家病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