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先生》李小冉落泪:对父母有愧疚

2014年09月22日18: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小冉造型惊艳 李小冉造型惊艳

  新浪娱乐讯 19日晚21:30,安徽卫视国内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继续上演精彩残酷的第二阶段导师组内淘汰赛。宁静梦之队选手、走心舞者赵亮与父母共同表演的舞蹈《时间都去哪了》,让四位女神导师深受感动、热泪盈眶,而李小冉在感同身受之余,也用“自古忠孝难两全”来安慰和勉励赵亮。

  《超级先生》节目进入第二阶段导师组内淘汰赛以来,谢娜的“太阳女神”战队、宁静的梦之队相继决出晋级全国四强的选手,而选手们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也为导师和观众带来不少惊喜与感动。在第二场比赛中,宁静队的走心舞者赵亮重拾六年未跳的舞蹈,并邀父母助阵,在《时间都去哪了》的歌声中,将对父母的爱与愧疚全部融入舞蹈中。赵亮的表演成为现场最大催泪点,包括李小冉在内的四位女神导师眼眶泛红,一直频频拭泪。

  李小冉称赞赵亮是个非常优秀的男人,并且真正地打动了自己。对于赵亮因工作原因不能陪伴在父母身边的情况,让身为演员的李小冉也感同身受。她透露,以前经常在外面拍戏,对父母也是有很多的愧疚,“但是我爸爸跟我讲说,‘自古忠孝难两全’。所以今天我想把这句话送给你”,这句勉励之语也让选手和观众都深受感动。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超级先生太阳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