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白天腿跑晚上嘴跑 想让孙俪上跑男

2014年09月25日02:1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华时报讯(记者易小燕)昨天,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大型户外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举办新闻发布会。这档中国版的RunningMan由7位固定艺人和不同嘉宾参与录制,定于10月10日接档《中国好声音》播出。现场,“奔跑团”成员邓超、王宝强、陈赫、郑恺、Angelababy、王祖蓝讲述了节目录制中的欢笑和汗水,缺席发布会的李晨也在罗马发来了他参加节目的感言。邓超笑称,自己为了节目辛苦到“白天腿在奔跑,晚上嘴在奔跑”。

  主办方透露,《奔跑吧兄弟》是由浙江卫视和韩版RunningMan制作团队联合制作。节目由7位固定艺人和不同的嘉宾参与录制,对应每期节目不同的主题,分为不同的队伍进行比赛。赛事上,不仅要求明星们有好的体力,更需要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作为队长的邓超,经常在白天录制完节目后拉着队友们晚上开会,总结、分享经验,并帮队友们找到自己在节目中的定位,经常“一聊 就是好几个小时,看看表,又只能睡一小时了”。他戏称,“白天腿在奔跑,晚上嘴在奔跑”。而被问及最想推荐谁上节目时,邓超直言“嬛嬛”,“想让她感受一下,但真心太累了,又不想让她太累,还是别参加了”。

  “趣味、互动、快乐、解压”,这是“奔跑团”成员们在参与节目录制后,说得最多的关键词。艺人在节目中颠覆以往形象的大胆突破,也是这次节目中最大的看点之一。据说,以往娇弱形象的Angelababy,在节目中完全挖掘了她“女汉子”的潜力,因其在节目中的全情投入,队友们直呼她为“跑男”。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邓超孙俪奔跑吧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