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办派对贝嫂甜蜜献吻 陶喆出席

2014年10月05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克汉姆与陶喆合影 贝克汉姆与陶喆合影
贝嫂亲吻老公甜蜜恩爱 贝嫂亲吻老公甜蜜恩爱

  新浪娱乐讯 10月5日早上,陶喆[微博]和贝克汉姆在微博晒出二人在派对上的合影,照片中二人都一身商务西装,举着酒杯微笑。陶喆微博称:“Oh, what a special evening! Thank you, David!”而贝克汉姆也在微博表达了与陶喆相见的喜悦:“Great meeting David Tao tonight at my Haig Club dinner. Can’t wait to visit him in China。”网友评论:“当David遇见David,两个大卫都喜欢!”

  而贝克汉姆小女儿的粉丝俱乐部HarperSevenFansClub上传贝嫂维多利亚甜蜜献吻老公的照片,照片中维多利亚闭着眼睛亲吻贝克汉姆的脸颊,贝克汉姆则一脸傲娇。网友评论:“奶爸你什么表情嘛!”“贝爷这表情,赐他一丈红。”(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陶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