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齐刘海自拍大眼有神 剪刀手卖萌

2014年10月05日13: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丽颖锅盖头可爱 赵丽颖锅盖头可爱

  新浪娱乐讯 10月5日中午,赵丽颖[微博]在微博上传短发造型自拍,并称:“嘿~逗你玩儿~”照片中赵丽颖留着齐刘海短发,抿嘴卖萌,右手还在脸颊边比出剪刀手。网友评论:“万年剪刀哪家强,中国明星赵丽颖!”“这么萌真的好吗!”“嘿~张静依,你是喜欢上这锅盖头了么~”

  据悉,赵丽颖目前正在拍摄由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执导的青春怀旧电影《我们的十年》,搭档人气偶像乔任梁[微博]、吴映洁[微博]等。在电影中,赵丽颖饰演的张静依是热情开朗的“单细胞”假小子,自拍中的短发是赵丽颖在电影中的造型。(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剪刀手齐刘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