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跑男:笑点是有的 尿点也是有的

2014年10月13日08:5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超在节目中卖力表现,但还是有网友认为他没有表现出应有的逗比精神 邓超在节目中卖力表现,但还是有网友认为他没有表现出应有的逗比精神
  李晨和金钟国的衣服在节目中被撕烂,引发网友对衣服质量的担扰,两位肌肉男也给女性观众带来了福利。   李晨和金钟国的衣服在节目中被撕烂,引发网友对衣服质量的担扰,两位肌肉男也给女性观众带来了福利。
  李晨和金钟国的衣服在节目中被撕烂,引发网友对衣服质量的担扰,两位肌肉男也给女性观众带来了福利。   李晨和金钟国的衣服在节目中被撕烂,引发网友对衣服质量的担扰,两位肌肉男也给女性观众带来了福利。
王祖蓝的表现受到网友好评。 王祖蓝的表现受到网友好评。

  南都讯 记者齐帅 实习生 张卉妍 周瑶 10日晚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首播,这档买下韩国原版《Running Man》版权的节目从制作之初就备受争议。一度有原版粉丝网上求浙江卫视放过《RunningMan》。当中国版终于揭开面纱的时候,虽然韩粉们依然惯性拍砖,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虽然节目还有瑕疵,但依然看得到做到更好的潜力。节目首播虽然收视率未能问鼎,但播出第二天中午,网络视频点击量就已经破亿。在首期节目中,艺人投入度获赞,表现力还有待提高。而服装品牌赞助商、字幕师、剪辑师都被网友点名要到天台上聊聊天。

  艺人:还是蛮拼的,但拜托能再有趣些吗?

  在首期节目中,网友对贱格大爆发的王祖蓝扬言挑战金钟国而被人肉折叠的场面表示认可。李晨临危不惧奋勇搏斗也就罢了,最主要的是露肉肉的场面深得民心。A ngelababy则美美哒,泡泡水裹个毛巾也颇赏心悦目。其他几位却被寄言还需努力,尤其是邓超、陈赫,你们的逗比精神到底在哪里?

  最初网友们最关心的点是中国的“奔跑团”能否像韩版一样不顾形象放下身段,甚至韩国原版《R unningM an》的导演在探班时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中国的艺人能做到放低身段,满地打滚吗?这个疑问在节目中倒是得到了很好的解答。90秒挑战指压板,前后录制了6次,被弹入水中环节,所有人加起来前前后后共掉进去50多次;”型男“邓超捞起洗脸水盆里的水就喝。在”撕名牌“的任务中,大家互相把衣服都扯了个稀巴烂……网友看到了艺人的辛苦,但是还是希望他们之后能更有表现力一些,”真正的综艺不是为了搞笑去博取大家的开心而让自己做出极为夸张的表情和动作,而是作为一个综艺人,自己投入到这个游戏节目中,做出你们自己都享受的东西“、”有些童鞋感觉太认真了,不像是玩游戏。“

  好看度:笑点是有的,尿点也是有的……

  对于节目到底好不好看,网友们争议极大。有客观派表示,前半程有点无感,但是后半程还是挺好笑的!前半程被网友描述为:“把跑男拍成明星版《智勇大冲关》”、“像是看挑战赛,他们真的是很认真地在比赛唉。”但大家普遍认为,节目在进入撕名牌环节时变得紧张刺激好笑了许多。比如郑凯像一只小鸡被拎走,马苏向金钟国求饶时无奈的表情,金钟国和李晨露肉都很好看,王祖蓝挑战大力士瞬间被制服最具笑感。

  网友表示,期待节目后续能更精彩:“慢慢就好了,韩版的第一期也不怎么好。原版真正开始精彩,是开播半年后。”

  以下这些同学放学后请留下来谈谈

  1、服装赞助商

  在节目中,5分钟内嘉宾2次撕破衣服的画面让不少网友大呼:“这衣服质量也太差了吧。”有网友提议:“看了那么多期原版,没一次破过衣服,换掉衣服赞助商吧。”对此,节目中心策划推广部主任王征宇回应:“在节目中出现这样的情况和衣服的质量关系其实不大,原因都是我们的明星和韩国的明星在参与节目录制时都太过投入了。而且2次撕衣的金钟国和李晨都是肌肉很健硕的力量型猛男,普通的T恤是很难经得起他们折腾的。”他还透露,金钟国被撕坏的衣服其实是人家从韩国穿来的……

  2、字幕师

  韩版《RunningM an》字幕非常点睛提神幽默搞笑,网友认为《奔跑吧兄弟》在字幕上做得太平庸。“浙江卫视的字幕组简直无趣又无幽默感,观众又不是聋子何必把每个人说的话都打在屏幕上。中国跑男一定是把预算都用在了指压板上,忘了买字幕的版权。”“字幕效果也还需改进,这是综艺不是励志类节目”。

  3、剪辑师

  有网友吐槽说剪辑混乱,比如“乒乓球环节乱而没看点”,还有“最后一段撕名牌的时候,这些明星一会在这一会在那,刚才还分得那么远下一秒又跑到一起了,看着有点晕啊。”对此王征宇表示:“全片采用了大量的影视剧的剪辑手法,通过各种倒叙和插叙的表现,悬念感和逻辑性会更强。这也是韩国版《R unningM an》节目的精髓,这种独特的叙事结构在之前的国内综艺节目中是前所未有的,所以很多观众难免会觉得有些不习惯。但随着节目的深入,我们希望大家接下来能慢慢都习惯并喜欢这种趣味性更强的叙事方法。”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邓超金钟国王祖蓝跑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