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26箱行李派上用场 3分钟做大餐

2014年10月17日06: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

  本报讯(记者 林芳)上周《明星到我家》首期节目中,张柏芝、黄圣依、秋瓷炫、李金铭四位女明星风风光光“嫁入”农家。在17日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新媳妇过门第一天就遭遇各种意想不到的挑战,张柏芝舌战三姑六婶,黄圣依也摆脱了第一期节目中的“高冷”范儿。

  嫁入婆家第一天,明星媳妇的第一大挑战就是早起给全家人做早饭。不料,张柏芝竟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集体发难,张柏芝带到婆家的26箱行李发挥了巨大作用,只用了3分钟就做出了一大桌子早餐。在上期节目中,黄圣依的高冷范儿遭到了众多网友吐槽,不过节目组导演却透露她的性格本身就慢热。本期节目中,黄圣依跟着婆婆坐车去买化肥,瘦弱的身躯扛起一大包几十斤的化肥,为了给公公拾田螺,她差点摔倒在污水中,狼狈不已,证明“女神也能接地气”。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明星到我家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