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衣张馨予带母走秀 熊黛林穿着被批土

2014年10月17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馨予与妈妈走秀 张馨予与妈妈走秀
熊黛林 熊黛林

  新浪娱乐讯 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将于10月18日周六晚正式进入收官之战上半场,虽已没有了淘汰赛,但是各位女神在最后的角逐中都拼尽全力,还是渴望能拿到一个好名次。据现场观众透漏,不仅女神们精心设计舞台现场,纷纷带来神秘杀手锏,设计师们也各出奇招,观众连呼“大家都拼了”。

  女神拼亲情拼关系 妈妈经纪人齐上阵

  本期主题“成长•传奇•爱”。张馨予大打亲情牌,将和妈妈一起走秀,落泪回忆起小时候与母亲的心酸点滴,现场感人指数五颗星,连买家团里侯总也颇为感动,现场向妈妈表白“我爱你”。如果说妈妈这颗杀手锏威力强大的话,那熊黛林带来的神秘大咖完全不输“妈妈级”,除了有中国唯一被邀请参加2008年米兰时装周的超级男模纪焕博陪同走秀,更是将自己的经纪人KIM邀请到舞台!熊黛林现场表示,KIM改变了她整个人生。而KIM更是不惜“卖队友”称:“之前的熊黛林穿着很土,实在看不下去就冲到她房间去将她的衣服一件件地丢。”现场诙谐指数也直达五颗星,但是更让人感到意外的是,KIM大方爆料,自己竟是节目艺术总监洪伟明先生的学生,“师徒孙”三人的同台也十分劲爆,然而,这层关系立即被网友发挥,既然熊黛林如此有优势,那节目的最终胜出者是否会内定?

  设计师红毯礼服拼眼球 买手小心出价拼实力

  女神们使劲浑身解数的背后,当然是设计师们在身后暗自发力,这期MASHAMA和尚雯婕将舞台变成“回顾展”,大屏幕上一眼望去,高圆圆、赵薇、章子怡一个比一个美艳, Angelababy、周迅、那英一个比一个大咖,而模特身上穿着的,正是这些女星曾在红毯上选择的小礼服,这种“双重女神”同款也吸睛十足,MASHAMA大方将版权拍卖既显示出奇大度又可看出获胜心切啊!

  舞台上另外一组重量级人物便是四位买家团,三俊男一美女的组合如果看习惯了的话,那本期变换队形,方总变成方太太,两俊男两美女的模式全新来袭。买手团里的女神苏红一直以高智慧临危不乱,在《女神的新衣》里,冲动并不是女人特例,而是一位位开出天价的男人们,苏红谨慎拍下的件件精品,最重要的是,总共带来的两千万拍卖基金余额十分充足。在这个价格决定胜负的舞台,苏红剩余的高份量金额是否想在最终起到决定作用呢?当然,外形十分帅气并获得高人气的侯总也似乎心存小计划,一次次的“放弃”也让女神们调侃道:“每次都放弃,那干嘛要来。”似乎也有储存实力的“小心机”。

  锁定10月18日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总决选上半场,看众人拼实力拼设计拼心机,给你史上最精彩的走秀。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女神的新衣尚雯婕张馨予蔡卓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