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主持人年收入:小S居榜首欧弟成黑马

2014年11月04日10:23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 小S
欧弟 欧弟

  2014年还剩下不到六分之一,艺人们今年的收入状况又到了该总结的时候了。台湾媒体近日通过交叉调查制作人、广告商与电视台,推估出2014年台湾综艺主持人年收入排行榜。

  小S以1.392亿新台币(约2800万元人民币)的年收入登上榜首,吴宗宪则以1.1402亿新台币(约2288万元人民币)居次,陶子以1.11亿新台币(约2228万元人民币)排第3。今年黑马是欧弟,去年未进前十的他,靠大陆节目、商演、电影和广告,以1.0578亿新台币(约2123万元人民币)夺得第4名。

  小S自2010年至去年连续4年居台湾综艺主持人年收入第二名,今年在台湾虽然仅有1个节目《康熙来了》,收入约620万元人民币,但靠14支广告,就轻松进账2000万元人民币,前日她透过经纪人Joanne表示:“感恩,会做更多善事回馈社会。”

  吴宗宪近年投资LED失利,曾经手头上一个节目都没有,下半年止跌回升,在台湾就接《综艺大热门》等三个节目,尤其在大陆60场活动就进账7200万新台币(约1444万元人民币),让他事业回春。他前日也透过经纪人表示:“谢谢关心。”

  陶子今年的节目量变少,目前仅在台湾主持《大学生了没》,但她靠大陆的《最强大脑》、《真爱在囧途》等节目以及广告收入,排行收入榜第3名。她前日听闻后反应惊讶,以“大家太高估我了”否认高收入。

  欧弟今年婚姻事业两得意,8月29日跟重庆妹子领证结婚,而他在大陆的事业也节节高升,他前日没有否认今年收入大增,仅透过经纪人Amigo低调表示:“谢谢大家。”

  比起欧弟吸金力增强,以往年收入都稳居该榜单前三名的胡瓜,今年因为放弃大陆市场,排行跌至第5名。他透过老婆丁柔安说,“有工作就是幸福,谢谢观众一直以来的支持。”对今年收入被徒弟欧弟超越,他也不以为意,大方表示:“与有荣焉,希望欧弟越来越好。”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小S欧弟台湾主持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