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从天降王茜冰山遇险 享受公益任务

2014年11月18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 http://www.sinaimg.cn/ent/2014/1118/U5956P28DT20141118163424.jpg王茜与藏民相处融洽
  • http://www.sinaimg.cn/ent/2014/1118/U5956P28DT20141118163425.jpg王茜与藏族友人相互搀扶
  • http://www.sinaimg.cn/ent/2014/1118/U5956P28DT20141118163426.jpg王茜与牧民合影
  • http://www.sinaimg.cn/ent/2014/1118/U5956P28DT20141118163427.jpg王茜与牧民合影
  • http://www.sinaimg.cn/ent/2014/1118/U5956P28DT20141118163428.jpg王茜与牧民合影
  • http://www.sinaimg.cn/ent/2014/1118/U5956P28DT20141118163429.jpg王茜与牧民合影
  • http://www.sinaimg.cn/ent/2014/1118/U5956P28DT20141118163430.jpg王茜与牧民同吃、同住
  • http://www.sinaimg.cn/ent/2014/1118/U5956P28DT20141118163431.jpg王茜晕倒,藏族搭档罗基背他到休息处
  • http://www.sinaimg.cn/ent/2014/1118/U5956P28DT20141118163432.jpg王茜做面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天津卫视《囍从天降》第四期节目播出,林志玲王茜刘云、马丽等女星齐聚四川省黑水县达古村,实地体验藏族家庭生活。《重案六组》警花“季洁”的扮演者王茜本次走出荧屏,真实的进入普通牧民的家庭,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是依旧雷厉风行、果断干脆,还是更加温婉动人、随性大度?王茜坦言:“季洁是一个塑造出来的人物,跟我本身并不像,我是那种爱开玩笑、比较随和的人,跟牧民几天相处下来,真的有回家的感觉,都不想走了。”本次王茜参加《囍从天降》节目有两个原因:一是公益,二是疗伤。

  冰山遭遇“生命威胁”

  不理劝阻坚持完成比赛

  王茜针对最近《囍从天降》卷入的“虐星潮”事件做出回应:我觉得咱们这个节目主要应该被关注的点不是“虐”,不管是“虐心”也好、“虐身”也好,形式上是“虐”,核心其实是明星住进贫困家庭中体验生活,通过电视媒介,唤起社会大众对贫困家庭更多的的关注。对于明星来说,这些都不叫虐,我拍戏二十多年什么艰苦的环境都遇到过,唯一不一样的是《囍从天降》节目是24小时跟拍,完全记录我们的生活。

  其实也有朋友劝王茜不要参加类似的真人秀节目,原因是身体上没有年轻人那么健壮,容易产生危险。而王茜却“没有理睬”朋友的劝告,她说:“我愿意为了贫困的牧民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尽可能在物质上和精神上更多的帮助他们。”

  此次四川之行,王茜带了满满十个新书包的文具、笔、本等学生用品,到了目的地后全部分给当地牧民的孩子。在节目录制最后一场爬雪山的比赛中,她因为缺氧加高强度运动,导致晕厥。同行的牧民搭档(罗基)数度劝她放弃比赛,她固执的拒绝,只为了拿到“西藏双人游大奖”帮助罗基完成神圣的梦想,给予他们更多精神上的帮助。究其原因,罗基以及家人信仰藏传佛教,而布达拉宫则是藏传佛教最神圣的殿堂,也是他们信仰皈依的地方。

  用“生命”完成公益任务

  享受这次真人秀的过程

  接受节目邀约之前,恰逢王茜遭遇情感的重创,《重案六组》导演、她的事业导师、人生伴侣徐庆东骤然去世。面对命运如此沉重的打击,王茜并没有萎靡不振,而是毅然决然的背起行囊,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到辽阔的草原上疗伤止痛、沉淀心灵。

  王茜坦言,在节目开播前一天,她还有许多繁杂的事情要处理,来到草原,好像所有的不开心都烟消云散,美丽的草原是一个沉淀心灵的绝佳去处。在节目中最让她开心的事情是和藏族人民相处的友好情感:“在那里,人和人之间是特别简单、淳朴的关系,他们不会把你当明星,而是当家里人。到了那里就像回家一样,节目录制完成之后,要不是第二天我有工作安排,真的不想那么快走,要在那里多住两天,很享受这个过程。”

  据导演组透露,王茜所入住的藏民家庭最为欢乐,做得一手好菜的王茜,用好厨艺征服了编导和牧民们的心。善良的人总会在适当的时候找到内心真正的归属,不管是为了唤起更多的人关注贫困家庭、还是治愈情伤,王茜说此次参与真人秀节目都不虚此行,“这是用生命完成的公益,也是终生难忘的经历。”

 

文章关键词: 王茜囍从天降真人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