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选手演宫心计 陆川为村花征婚

2014年12月19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查看24小时密室生存真人秀视频直播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12月19日)晚21:30,新浪网与天津卫视联合制作的《百万粉丝》“生存升级”,在封闭式能量城生活了一个多月的选手之间开始形成联盟,派系分明,心理战、“宫心计”考验着彼此间的“协作与友谊”。深谙交际之道的“珠宝大王”沈东军爆粗引来选手间意见分歧,而低调的“村花”赵美荣则成功让大导演陆川帮自己征婚。封闭生存带来的紧张感与情绪的失控,节目负责人称将为选手配备心理医生,以便选手纾解压力。

  围绕本期主题“关爱空巢老人”,选手们全泳装上阵潜伏跳水拼协作力,还集体与微博网友推选的十位阿姨一起大跳广场舞《小苹果》,小任务获胜队还赢取与父母通话十五分钟的特权。

  “珠宝大王”爆粗惹众怒

  《百万粉丝》的选手来自不同行业,性格各异。其中有着“珠宝大王”之称的沈东军对于电视观众来说并不陌生,曾在《非你莫属》坐镇过Boss席位,也曾在《老板变形记》当中展示过自己不菲的身家。

  刷A餐、请客、让火锅奖励……沈东军“体贴、谦让”在《百万粉丝》以老大哥的角色照顾其他选手,但是一句无心的粗口也引来“太过霸权”的评价。一向自称“深谙人际交往之道”的沈东军在本周节目里引来众多争议。

  能量值排位每天都在更新,封闭生存了一个多月,是否要花能量值吃一顿午餐成为事件导火索。沈东军提议大家都刷一份C餐来回馈自己的粉丝,“这样太对不起你们的粉丝了,他们就是想看到你们吃饱吃好。”张暖雅因为珍惜刚从最后一名涨上去的粉丝量,坚持吃免费汤泡饭,“好不容易涨上去,我舍不得花。”身兼蓝队队长职位的沈东军强势反击“所有的人不要给她吃,你不刷我就把你推上待定席。”并在不经意间爆出粗口,此举引来张暖雅的反弹离席“我并没有做错,他为什么要用这么严厉或是粗鲁的词骂我。”

  针对此项争端,城主郭敬明说:“封闭环境造成的竞争压力直白又激烈,会导致选手在情绪上的失控,每个人性格当中的一些阴暗面也不会费心去掩饰。我们都会在选手情绪爆发的某一个瞬间找到现实生活中自己会有的样子,面对指责时的愤怒或委屈,面对他人取胜的落寞或嫉妒,人心的比拼也是这档节目好看的地方。”

  陆川帮“村花”赵美荣征婚

  继冯绍峰、TFboys、郑佩佩等明星成为《百万粉丝》的“好友”之外,一向在城中低调中立的赵美荣也迎来自己的“明星粉丝”陆川,并转发评论帮助自己征婚。

  赵美荣来自山东的农村,因为犹如“机关枪”的语速和质朴的形象迅速成为网络红人。相比其他选手以传授英语课、健身课等方式互动,赵美荣不忘自己的“终身大事”。先是小任务中录制视频表白刘烨,近期又公开征婚并抛出大枣花生的物质诱惑,并称福利来了“为了2015年嫁出去,谁给我介绍对象或征婚的小伙子……我会从中选取三名心仪的送对方枣子和花生。”如此坦率直白的征婚帖不仅引来网友们的火速围观,也吸引来大导演陆川,并转发评论“话说我也促成了N多对了,有单身的没,往这看,一辈子花生大枣管够!”

  在新浪网与天津卫视联合制作的社交生存真人秀《百万粉丝》里,选手之间开始互成联盟进行“团队作战”,赵美荣并无明显阵营,坚持不被他人思维左右。“刚开始和小伙伴沟通有点不习惯,聊得话题不一样,他们都会聊拍了什么戏,买了几万的衣服,搭不上话只能默默走开。”即使在本周节目中周思成游说她别将待定票投给张暖雅时,她也一口应允,“他们真把我当傻子了,没人能左右得了我,我要凭良心做事。”

  封闭生存压力大,栏目组配备心理医生

  “封闭生存九十天,还要面临淘汰危机?”如何能在《百万粉丝》笑到最后,不仅是节目最大的悬念,也是选手智慧与毅力的较量。身为“城主”的郭敬明也表示“比赛到如今这个阶段,选手之间结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但是要结为联盟,保持中立的生存态度就不再奏效。”随着社交生存的残酷性,选手之间已经从初识的彼此观望状态,逐渐形成“小团队作战”。

  因为上周王希维“违规遭待定”引发的纷争,周思成、刘妙和邢昭林达成结盟共识,“输或赢都要看咱们这个联盟能存活下来多少人。”担任本周红队队长的邢昭林明确表示如果输掉比赛,就把李迪推上待定席。甚至在餐厅直接将心中想法告知李迪让其做好心理准备,李迪在采访中也坦言:“其实从一进入这个封闭环境开始,压力和孤寂感每天都充斥在我心里,比赛的紧张气氛时常让我感到心里有情绪却无处释放”。

  封闭生存环境下的情绪紧绷感,成为多数选手需要客服的心理障碍,不仅要克服与外界失联的孤寂感,还要在比拼中面对与其他选手亦敌亦友的复杂关系。《百万粉丝》的选手提出心理受到极大的挑战,压力也骤增,甚至开玩笑的说“做完节目出去得看心理医生。”对此,节目负责人称不排除为选手配备此项医疗团队,方便为选手做及时的心理调适,保证选手能够用积极健康的心态完成后面的比赛。‍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百万粉丝村花陆川沈东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